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鑫微推双系统OPS电脑全插拔式一体机

2018年05月14日 13: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5月11日,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展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我国以及美国、日本、韩国、英国、德国、丹麦、比利时、伊朗等国内外千余家教育装备厂商亮相此教育装备行业年度盛会。

深圳市爱鑫微电子有限公司携旗下首款双系统OPS电脑全插拔式一体机精彩亮相,凭借精湛的产品技术,不凡实力,吸引众多参观者围观、与现场工作人员仔细交流,现场一片火热。

爱鑫微

爱鑫微展位

爱鑫微

爱鑫微

爱鑫微

爱鑫微

通过参展人员的介绍让参观者对爱鑫微品牌的支持和服务非常清楚,从而使大量客户主动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向,再次向大家证明爱鑫微电子产品的领先技术实力。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