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如何让数字标牌发挥最大的宣传作用

2018年05月15日 13: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很多客户买回去一台数字标牌,在安装使用过程中会存在一些误区,最后使得广告投入与收益不成正比例,给他们造成了一种困惑,那么怎么合理地使用数字标牌,才能尽其所能地发辉宣传的魅力呢?

很多客户认为:

一、要主题鲜明,不混乱。

首先客户应该检查下自已宣传内容,有些客户为了尽其所能地使用数字标牌本身所具有的功能,将文字、图片、视频等等全部一起使用,最终导致页面混乱,主题不明确,这样顾客看了也不能很好地采集信息内容,所以收益不好;


二、要安装环境准确

大家是否了解过黄金分割标准,就是将每样东西划分到一个最恰当的位置,我看有些客户的数字标牌买回去装在很高的墙上,这样的情况就会导致很大不一部分看不清广告内容,这样就导致信息传达不到消费者眼里;另外不要在安静的阅览室或者休息室播放音频设备,这样的宣传只会取得适得其反的效果。


三、确保你的LoGo标志是清晰可见

让人民可以从很远的地方看到你的徽标,所以保持你的品牌是清晰可见的。另外显示一些产品宣传和促销活动等内容是抓住观众注意力的好方法。但请记住,视觉要有吸引力,所以顾客在购买时能记住这个产品信息。

四、要定时更新信息软件

每一台完善的数字标牌都有软件升级的功能,我们要定时升级设备,另外广告内容也要时常更新,尽量不同时间展示不同的内容,尽量抓取广泛的用户,如果一则广告播放数天,那也引不起消费的兴趣了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