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3年全球UV LED市场将达10亿美元

2018年05月21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2008年全球LED市场收入与整体紫外灯市场的收入比例仅为8%。十年之后,也就是2018年的今天,该比例预计将达到2%,甚至超过十年前的三倍。

2008年,紫外LED被认为是一种新兴技术,正在渗入假冒品检测和紫外线固化等应用领域。

法国市场研究与战略咨询公司YoleDevelopment技术和市场分析师PierrickBoulay表示:十年间,UVLED企业数量从10家增长到了65家。

Yole指出,可见光LED行业很大一部分企业已转向UVLED。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