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KXWELL携广播级特种视频拍摄系统亮相

2018年06月21日 15: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第七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CNTE2018)”于2018年6月21日-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作为中国唯一一个以国防信息命名的展会,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企发军工展),历经7年的磨砺成长,已成为展示我国国防和军队信息化建设的前沿装备、加强军民融合、实现信息沟通、技术交流和产品洽谈的供需平台。

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科旭威尔

科旭威尔展位

科旭威尔KXWELL作为一家致力于将智慧科技与信息应用有机融合的企业,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通过国内首创的智能拍摄控制技术为支撑,着力打造适于军事演习、火箭及卫星发射、大型保密安全会议的视频拍摄解决方案,以促进国防信息化建设进程。

与客户交流产品

此次展会KXWELL携全面服务国防信息化建设的“广播级特种视频拍摄系统”亮相,由于系统的高智能、高品质等优势特点,展位前吸引了不少军队专家及外籍军官深度咨询。

科旭威尔KX-PH695K1

展位上与客户进行产品交流

随着军用装备的复杂度越来越高,对军事相关的演训、决策和成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成本高昂且不可重复的演训内容最好的记录留存手段就是视频拍摄,通过广播级特种视频拍摄系统不仅可以更真实完整的实现演训现场记录,将珍贵的资料加以留存。高质量的画质配合真实的色彩还原,让观者也能如临现场,以最快速度接收到自己需要的信息。同时通过智能科技有效简化过程,让优质效果轻松实现!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