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信亮相第七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展

2018年06月21日 16: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中国唯一一个以国防信息命名的展会,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企发军工展)于2018年6月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在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训练管理部、国防动员部、陆军装备部、海军装备部、空军装备部、火箭军装备部、国家工信部、国家国防科工局及10大军工集团和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2018第七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CNTE2018)将信息技术在军事领域的广泛应用,使军队的作战方式和作战手段呈现出崭新的面貌,促进了战争形态从机械化向信息化的转变。

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 

飞利信(展位号:1号+主馆 A601)作为国内信息化建设、网络信息安全产业的企业,肩负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使命,承载着产业的殷切期待,促进军民融合,助力国防信息化发展也是飞利信义不容辞的责任。飞利信将紧密跟随国家“军民融合”的发展战略,继续在产品创新、方案完善、服务优化方面提升行业竞争力,为推动信息强军贡献更多力量。

飞利信

飞利信展位

飞利信强大产品阵容精彩亮相

与客户进行交流

应急指挥中心解决方案

飞利信视频会议系统

此次参展,飞利信派出强大产品阵容精彩亮相!包括飞利信安全云平台将首次发布、信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军民融合产品及解决方案、军队指挥中心解决方案、网络可视化、智能探针产品、食品安全溯源平台、军队宣传娱乐系统等集中亮相。

目前展会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还没来的及到现场的朋友,可以亲临现场参观体验。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索尼]FCB-CH3100
[索尼]FCB-CH31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HD7V
[索尼]EVI-HD7V
价格:面议
[索尼]EVI-H100S
[索尼]EVI-H100S
价格:面议
[索尼]EVI-H100V
[索尼]EVI-H100V
价格:面议
[索尼]EVI-D90P
[索尼]EVI-D90P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