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8点播影院/泛娱乐合作论坛盛况之三

2018年06月26日 13: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中国点播影院/泛娱乐合作论坛”继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一楼多功能A厅举行。接着进行的是本次论坛第三个版块——关于影院式足浴市场的探讨。

5
2018点播影院/泛娱乐合作论坛

首先发布演讲的是金色印象创始人、董事长胡朝荣先生,胡总的主题是:《从市场需求看影院式足浴未来市场》。金色印象是影院式足浴的开创者,胡总以丰富的经验,生动的案例,深度阐述了影院式足浴市场的强烈需求,庞大的市场空间,令现场听众深受鼓舞。


随后,北京粉丝互动高级副总裁赵国强先生发表了《足浴门店升级影院的难点与前景》主题演讲,赵总分析了足浴行业对电影不熟悉,对影院设备技术缺乏了解的情况,指出了足浴门店升级影院的众多难点所在。同时,赵总也以生动案例说明,只要把电影做好了,对足浴门店而言,其各方面的经营指标都能够大幅跃升。


随后进行今天论坛的第三场研讨会,研讨主题是:泛娱乐模式之影院式足浴营销探讨。武汉优视科技总经理陈国有先生、金色印象董事长胡朝荣先生、粉丝互动副总裁赵国强先生、网庭影音机构总经理赵国臣先生、天逸音响运营总监罗华彬先生、青柠影咖COO杜树杰先生等嘉宾一起,就影院式足浴市场模式、消费体验、门店经营、市场营销等方面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众位嘉宾的真知灼见,令现场听众受益匪浅。天逸音响运营总监罗华彬先生还客串了此次研讨会的主持,使得整个研讨会更顺利进行。


整个论坛在嘉宾和观众们意犹未尽的交流中结束。而本次论坛的举行,适逢点播影院行业规范要求刚落地,整个行业谋求规范化之后的新思路、新模式和新市场。所以很多嘉宾演讲的议题立意新颖,分析深入,诸多真知灼见令现场观众颇有收获。而影音中国搭建的这个行业交流平台,也有力地促进了行业进一步交流、进一步合作,在行业规范化路上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