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德州商务局小间距LED大屏显示系统落成

2018年06月28日 08: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德州市商务局大屏幕显示系统正式启用,该大屏幕显示系统采用Voury卓华P1.8小间距黑力士LED显示单元组成,大屏规模:5.28m×2.4m。

步入“智慧”时代 德州市商务局小间距LED大屏幕显示系统落成

德州市商务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商务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拟订全市商务领域的政策、规范性文件、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推进全市流通产业结构调整,指导流通企业改革、社区商业发展、流通领域节能降耗工作;推动全市流通标准化和连锁经营、直销经营、商业特许经营、物流配送、电子商务等现代流通方式的发展。


现阶段城市管理正在步入“智慧”时代,Voury卓华凭借过硬的软硬件综合实力,多次参与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大屏幕的建设。Voury卓华了解和掌控室内高端应用领域的用户需求,在控制系统及软件的研发方面亦走在大屏显示行业前列。以市场需求为导向,Voury卓华建立了完备的LED产品体系,通过严苛的市场考验,随着LED显示屏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小间距LED显示屏技术的进一步提高,显示效果不断增强,现在Voury卓华LED显示屏成为高端指挥控制室内大屏幕的主力军。

拥有巨大的技术优势

在LED显示屏市场小间距产品技术含量普遍更高,针对市场不同的需求而生产的细分产品茁壮成长。随着Voury卓华小间距产品分辨率、刷新率、灰度等大幅提升,使得小间距LED产品在安防、气象、交通等多领域的应用激增,同时被各政府部门相继投入信息化、可视化、智能化指挥办公平台的建设。

Voury卓华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各项技术完全适用于苛刻的党政会议显示系统安装使用要求,使用LED显示屏可同时播放各种内容,拥有快速响应无拖影,高刷新率无频闪,高灰度同时亮度可调节,宽色域和广角度,智能化传输和控制系统等新的技术优势,带来完美的视讯展示效果及决策支持,被广泛应用于调度中心、会议室、演播厅、指挥监控中心、政府礼堂等场合。


节能环保 低亮高灰的特性

Voury卓华小间距LED显示屏支持播放全天候信息,并且具有防水、防雷、抗震等优良性能,能够适应恶劣户外环境的应用需求。Voury卓华小间距LED显示屏凭借自身的高亮度性能,显示效果不易受到环境影响,因此能够保证高端室内指挥控制、指挥调度、安防监控的良好使用。Voury卓华小间距LED显示屏还具有低亮高灰表现、5000:1高对比度、NTSC广播级色域还原真实色彩、超高刷新率提高视觉舒适度、高换帧频率,纳秒级响应时间等特性。


品牌美誉不断提升

Voury卓华在智能指挥、视频会商、政府礼堂、智慧城市、电力能源、公安交警、智能交通、政法司法等各应用市场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先后参与建设山东公安厅、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山东省日照市交警指挥中心、山东省东营气象局、山东省淄博地税局、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法院、山东省茌平城管、山东省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山东省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山东省郓城县城管、山西运城广播电视台、河南无线电监测站指挥中心等百余个重点项目,在政府应急指挥、智能指挥控制、公安交警指挥、通用会议决策、能源调度中心、军队武警指挥等多个指挥调度中心、监控中心以全天候“零故障”的高可靠性助力综合信息可视化创造奇迹。


Voury卓华小间距LED拼接大屏幕的普及应用与常态化,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通过可视化,提升数据使用体验,Voury卓华产品得以快速进入广电演播室、调度指挥中心、监控中心等高端室内显示屏应用场所,为政府、司法、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