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打造视觉革命 AMOLED显示屏产量暴增

2018年06月29日 10: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说起AMOLED的应用大多数时候会想到智能手机,比如三星的GALAXY和NOTE系列,当年目前iPhoneX也是。 但这并不意味着AMOLED智能运用在移动设备上,对于面板企业来说尤其如此。


不过今年Q1小尺寸相关设备市场的萎靡导致AMOLED屏幕,对此三星已经决定调整价格,降低AMOLED与LTPS面板的价格差距。


此外三星还决定暂缓后续6代线AMOLED屏幕生产线的建设,其中一个原因是中国企业对于AMOLED需求非常旺盛,切本土面板企业正不断加大对AMOLED的投入,对三星构成了一定的冲击,当然其中也有政府补贴政策因素。另外2017年底京东方就在国内量产了第一条AMOLED生产线,因此预计小尺寸AMOLED的产量和需求会比2017年继续增加,当然在大屏幕电视市场也有望看到AMOLED的身影。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