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今日开展

2018年07月05日 16: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今天在北京展览馆开展。展会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举办“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旨在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智慧检务建设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智慧检务建设的意见》《检察大数据行动指南(2017-2020年)》等最高检相关文件要求,推进检察机关的现代科技应用和智慧检务建设,促进信息技术工作与检察办案融为一体,“让办案插上科技的翅膀”。

检察机关展

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

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嘉宾致辞

观众媒体云集开幕式

场馆一角

快捷展位

快捷展位

据介绍,此次装备展展区面积2万余平方米,设置近300个展位,展出2万多件最新检察科技装备。展品贴近检察工作各环节,全面覆盖检察工作各链条,比如针对案件管理工作的“案管机器人”,针对刑事检察业务的文书比对纠错系统,针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未成年人心理干预等科技产品,针对公益诉讼需要的环保、食药监等行业大数据监测分析系统、无人机等科技产品。

华宇展位

双旗科技展位

科大讯飞展位

今年的装备展除常规的科技企业展示区外,还增设了全国检察机关智慧检务建设成果展示区、基层检察院业务装备建设展示区、国产信息设备馆等专项展区。

ITC展位

方图展位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装备展从检察业务的需求出发,以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变革为契机,重点展示信息技术对检察业务的科技驱动作用。比如,“智慧公诉”展示专区全方位展示检察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技企业潜心研发的适用于公诉工作的产品。

科达展位

大华股份展位

据悉,今年展会期间有四场主题论坛同步举行,检察机关相关部门人员将与国内各大高校专家学者、科技装备专业人士共同聚焦检察装备技术新动态。 

记者了解到,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展会立足于服务基层检察院办公办案需求,在检察机关和科研单位、科技企业之间架起了线上线下交流沟通的桥梁,已成为检察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