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越南总理:建立合作需要重视有效沟通

2018年07月09日 09: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6月21日下午,越南总理与越南合作联盟(VPO)就发展合作经济展开工作会谈,多个部门和机构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越南总理阮春福在会上高度肯定了合作社对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在这个经济全球化的新时代背景下,小规模经济生产已不具备市场竞争力,特别是在农业等相关领域。关于合作社的政策也有很多不足之处,不符合实际需求,与价值链相关的合作生产模式的构建遇到了很多困难和障碍,为此需要对各合作社进行重组分配。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跨国的经济活动变得日益频繁,通过对外贸易、资本流动让各国经济的相互依赖性增强。面对世界经济的复杂形势,积极沟通,增进地区间的交流有助于消除分歧,达成共识,促进世界经济的共同发展。




最后越南总理阮春福强调坚持建立新的合作精神,各机关部门需要重视沟通,巩固和大力发展农业合作社,为广大农民和渔民服务。

公信会议秉承“面向全球,搭建高效会议沟通桥梁”的企业使命,多年来为国内外数千项重要会议保驾护航。本次会谈在GONSIN公信33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的助力下已取得圆满成功,专业的服务和产品优异的表现赢得了越南领导的高度赞赏。作为行业领先的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十多年高速发展,GONSIN公信不仅配有先进的研发、生产、检测技术,拥有卓越的工业设计能力,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GONSIN商标,产品远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际知名的数字会议设备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产品特性:

GONSIN公信33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自2015年推出以来就成为当年最受关注的明星产品之一。先后应用于包括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欧盟峰会、第五届拉丁美洲与加勒比海共同体首脑(CELAC)峰会、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哥伦比亚检查官办公室、江西省委农工部等众多项目中。

公信会议3300系列会议终端采用了驻极体心型指向性麦克风,音色丰富饱满;系统经过升级设计后,手机抗干扰能力提升至业界领先水平。在结构设计上增加了巧妙的线材卡槽,可根据不同的安装环境随意调整线材的出线方式,让3300系列产品与各类型会场高度融合,安装方便。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