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惊艳亮相检察机关展

2018年07月09日 10: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正义网主办的“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展。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受邀参展,全面展示了”智慧司法“方案在司法领域的成果。其中由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部署和支持的上海铁路检察院也在自己的展台集中展示了具体的实用案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8·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旨在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智慧检务建设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智慧检务建设的意见》《检察大数据行动指南(2017-2020年)》等最高检相关文件要求,推进检察机关的现代科技应用和智慧检务建设,促进信息技术工作与检察办案融为一体,“让办案插上科技的翅膀”。2013年以来,在最高检的支持下,检察日报正义网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2万余平方米展会面积,近300个展出席位,逾2万件展品得到集中展示。


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吴云忙着向前来参观的检察同仁介绍“自家”的探索实践。作为基层检察院的代表之一,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6家检察院,一同在基层检察院业务装备建设展示区进行展示。

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在充分调研基础上,检法两院间搭建了基于云视频通讯的办案协作多媒体信息交互平台,有助于检察院刑事检察部门和法院刑事审判部门间“零距离”工作交流,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保障环资案件的顺利办理和下一步扩大受案范围奠定了信息化基础。


两院间的办案协作多媒体信息交互平台正是基于小鱼易连视频会议搭建完成的。基层政务始终存在IT能力不足、资金有限、网络不好等现实问题,在调研了多种实现方案后,小鱼易连视频会议的低成本,易用性和免维护的特性解决了用户的所有后顾之忧,成为了上海铁路运输检察院的最终选择。


小鱼易连董事长兼CEO袁文辉表示:"小鱼易连是国内第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下一代云视频服务商。一体化的智能视频会议硬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音视频技术;构建于阿里云和亚马逊AWS的运营商级全球SaaS服务是小鱼易连的三大核心优势。小鱼易连每一小步,对传统音视频行业都是一场血雨腥风的革命,是服务模式的革命、服务效率的革命、更是商业模式的革命。2018年小鱼易连将持续保持快速增长趋势,同时全面加强全球范围内优质伙伴范围的扩大、现有伙伴能力提升、供 应链金融服务、小鱼易连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升级等方面。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