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光电led折叠屏出席日本大型展会

2018年07月10日 09: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本娱乐与媒体市场位居世界第二(来源:Global Entertainment and Media Outlook 2014-2018, PwC)。各种演唱会、户外音乐会、体育赛事、促销活动、贸易展览、节日庆典定期举行。随着数字内容产业不断扩展,其收益也日益增加。


2020年,东京将举办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这促进与此相关的新技术、服务和产品的需求激增,相关产业也迅猛增长。Live Entertainment & Event Expo是日本最大规模的展会,囊括用于各类现场演出和活动的各种产品和服务参展商数量翻倍,达400家。参观人数也将增加一半,达3万人。


科鑫光电独家出品的led折叠屏系列产品包括Easywalker便携式易拉宝折叠屏、舞台租赁Slim系列折叠屏和Smart系列室内外固装应用折叠屏等隆重出席了展会,折叠屏轻薄,便携,省箱体,安装钢架结构,和散热空调,铁别是360度可折叠的特性备受关注。参展观众对这种led屏前瞻式的工艺设计也给予高度赞扬和好评。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