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瀚森鸿基携手索尼书写激光投影新传奇

2018年07月20日 11: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的北京阴雨绵绵,给空气中带来了一丝清凉。18日下午,北京瀚森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索尼激光投影机在北京锡华商务酒店举办一场“激光王者 荣耀归来”为主题的激光工程投影机交流会。瀚森鸿基同上百位卓越伙伴、行业客户、业内同仁及媒体欢聚一堂,畅谈成就,展望未来。


活动现场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专业系统集团 显示设备销售部 副总监 梁志平先生、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部高级经理 内海宏章先生、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部副经理 李凤女士、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销售部华北销售科 经理李嘉宁先生、北京瀚森基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建强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了些次会议。


北京瀚森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强致辞

会议伊始,北京瀚森鸿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强致辞,并隆重宣布瀚森鸿基将成为索尼激光工程机北京地区的核心代理商,并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瀚森鸿基将利用自身强大的渠道及资源,为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有力的支持与服务。


王总并向与会嘉宾介绍瀚森鸿基的发展情况及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王总介绍,2018上半年,瀚森鸿基共销售投影机数量为13000台,工程投影机1500台,其中激光工程机数量为450台,并介绍了高端工程投影机的应用情况。瀚森鸿基积极推动不同的领域激光工程投影机解决方案的应用,满足客户的需求,应用场景多元化,积极促进激光投影在此细分行业的发展。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部高级经理 内海宏章先生

接着,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部高级经理 内海宏章先生带来了目前投影机市场的分享,迎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内海宏章先生表示,索尼一直以来以尖端科技和卓越品质,引领投影机行业发展。未来,索尼投影机致力与各方合作伙伴一起共创多赢,开拓更辉煌的事业。


随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市场部副经理 李凤李总为来宾详细讲解索尼的投影机产品。此次活动,索尼最新P500系列激光高亮产品为主角,P500系列包括VPL-500HZ/P500WZ/P500XZ机型,纯激光光源提供更高画质,创新性的将荧光体激光光源与3LCD光学系统相结合,对比度高达500000:1,并提供WUXGA/WXGA/XGA三种分辨率。其画面色彩精准、画质卓越,为多种商业、教育和娱乐应用需求提供高质量画面。


P500系列还加入了索尼先进的图像增强技术,可逐帧画面对比分析,在图像处理引擎中与大自然物体的形态规律进行匹配,对丢失的信息进行恢复,重现原有WUXGA 信号的精细纹理和色彩,看清每个像素的细节。

最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专业系统集团显示设备销售部华北销售科 经理 李嘉宁李总为大家讲解索尼投影机的销售政策。

此次活动只是一个契机,一个起点,瀚森鸿基将全力以赴,为索尼工程投影机的销售工作添砖加瓦,同时瀚森鸿基将不断与时俱进,把最新的技术、产品、方案、应用导入其中,力争走在行业前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