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视通携手镇江移动 推动智慧校园建设

2018年08月02日 14: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度镇江市智慧校园创建工作培训会”,在江苏省镇江市九华锦江国际酒店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镇江市教育局主办,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承办。50多所学校校长、信息处主任,各辖市区信息中心主任百余人与会。  

创视通

上海创视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双向互动教学、人工智能课堂质量评估系统的科技型企业亮相本次培训会。  


镇江市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汪翀在会议中重点阐述了镇江市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原则和目标。汪翀主任在会议中对智慧校园的建设做了详细的规划,就“三通两平台”结合镇江市的建设现状做了详细的分析,从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校级多个层面解读了平台建设理念;并针对2018年镇江智慧校园建设的工作做了相应的时间部署,要求各校能够按照要求,如期完成信息化建设工作。  


会议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研究院的杨现民教授,对教育部《中小学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从规范的背景、目的、结构和主要内容等方面精准解读了数字(智慧)校园的理念、内涵、特征、架构和相关做法。 


江苏移动公司信息系统集成部刘莉介绍了智慧校园的解决方案。上海创视通的人工智能-课堂质量评估系统(AI-CQE)成为了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的亮点产品,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的关注。

 

数据实实展现

行为分析

会议中上海创视通不仅提供了智慧教育的最新技术解决方案,还现场演示了功能先进的、智慧教育相关的可视化产品,让与会人员近距离体验了人工智能在课堂中的应用。 


实景演示区前,络绎不绝前来咨询详情的与会教育工作者们,在悉心听取了技术人员的详细功能介绍、认真地观看了现场演示后,纷纷对上海创视通独立研发的整套人工智能-课堂质量系统盛赞不已,同时表示,这些人工智能教学产品将助益推进教育信息化,也正是目前他们所关心、关注和迫切需要的。

同时,上海创视通展示的教育产品还吸引了与会同行的目光,不断的称赞这一系统设计完善、技术超前,让人眼前一亮。 


人工智能-课堂质量评估系统(AI-CQE)是上海创视通自主研发的基于人工智能 +大数据分析的智能评估系统,根据数万堂课的视频数据,采用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训练方法,对教师和学生的课堂行为进行智能识别,经过大数据分析后将结果以更加直观的图表形式呈现给学生、教师 、家长以及其他教育工作者,并给教育决策者提供了科学的决策依据 。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