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sion Exchange系统让教育回归本源

——化繁为简 索尼重磅推出Vision Exchange协作系统
2018年08月06日 14: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3日,在索尼影像技术学院,索尼重磅推出Vision Exchange协作系统,将“互动、协作、分享”这一教育理念变为了现实。索尼经过潜心研发,力图提升视音频技术与教学融合的水平。

索尼

Vision Exchange协作系统可以将学生、教师和演讲人聚集在一个以工作组为单位的协作环境中,对于教学来说,这一解决方案可以将“单向教学”平台变为“互动和协作主动学习”平台环境,讲师和主持人可以集思广益共同合作,参与者通过简单的拖放控制,即可轻松共享自己的多媒体演示内容,甚至可以将远程会场的参会人员加入到会议讨论当中。


Vision Exchange将教师端显示内容与四组学生端相连通,教师端可显示每组学生的课程完成情况、平板电脑课件、作业布置等内容,并实时调用并推送到各学生端的显示设备。


Vision Exchange可打造完备的主动学习、互动课堂和同步课堂。在目前未来教室、智慧教室已成为教学趋势的今天,Vision Exchange已成为师生的理想选择。


VisionExchange互动协作系统方案,它专为学校操场、大礼堂、阶梯教室等室内外大场面远距离拍摄而设计,可通过无线的方式进行广播级质量的节目录制、编辑、传输、存储等操作,拍摄机位与节目制作主机之间无连线,无线传输距离达200米以上,老师轻松操控调度,视频编辑制作快捷。


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产品经理贾导在发布会上谈到,索尼进军教育领域后,切实从使用者角度出发,化繁为简。其推出的VisionExchange互动协作系统解决方案对于学生和老师来说使用时非常便利的。整个方案灵活、性价比高、简单操作,是学校教学的理想之选,能满足各种教学需求。

索尼独特的“Qos技术”实现稳定的网络连接;更最重要的是学生可以对白板上的批注、老师课件上任何内容进行快拍和下载,以便课后复习。对于学生的内容以及想要分享的信息可以简单粗暴的方式“一键连接”即可分享。这样的协作模式真正地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让课堂变得丰富多彩,效率高效。

整个方案是学校教学的理想之选,能满足各种教学需求。索尼的Vision Exchange方案为学生打造效果良好的学习体验,将“单向教学”平台彻底变为“互动课堂”环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飞利浦]LBB 3546/00
[飞利浦]LBB 3546/00
价格:面议
[DIS]DM 4410P
[DIS]DM 4410P
价格:2522元
[快捷]CR-M4104C1
[快捷]CR-M4104C1
价格:面议
[公信]BJ-03
[公信]BJ-03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4/00 &
[飞利浦]LBB 3534/00 &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