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卓华小间距助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18年08月09日 09: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由Voury卓华承建的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屏幕显示系统落成,采用的是Voury卓华ZHVW-250小间距LED拼接大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山东半岛黄海之滨,1984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1985年开工建设,是全国首批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不断提升硬件设施配套水平的同时,更加注重人文、法治、生态等综合投资环境的建设,将“科学规划,合理开发,建设和谐高效生态城区”写入环境方针,扎实推进生态工业园建设。


作为显示信息窗口,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屏幕显示系统选用Voury卓华ZHVW-250系列LED显示屏,不但能还原出人眼识别的高度的真实感、超强的景深,使与会者感同身受,显示效果达到最佳,同时LED显示屏摄取画面稳定无波纹无黑屏,使视频画面细腻流畅,长时间观看也不易疲劳,拥有前所未有的均匀度,使大屏无缝显示,完美展现。

始终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Voury卓华小间距LED显示屏表现十分出众,它摄取画面稳定无波纹无黑屏,能有效解决图像快速运动过程中的拖尾和模糊,增强图像的清晰度和对比度,使视频画面细腻流畅,即使人眼长时间观看也不易疲劳;另外,Voury卓华小间距LED显示屏配备的反伽马校正技术和单点亮度矫正技术,可使动态画面显示得更加真实自然,均匀一致。这点对于在过程中需要长时间观看屏幕的用户来说,十分难得。 此外,Voury卓华小间距LED显示屏还拥有垂直及水平双向170度的超宽视角,较好的可视频角度,使观看者在各个角度均能获得优质的显示效果。

Voury卓华显控系统针对复杂的城市应急指挥系统,采用开放式系统集成架构,配备功能强大的网络分布式图像显示系统,支持多路视频、计算机及网络信号的输入和解析显示,支持城市视频监控系统、网络监控系统接入,支持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接入,支持多种模式的计算机信号接入。通过与公安交警、消防、城管、政务等系统的联网真正实现各类信息实时显示监控,便于指挥中心、监督中心和各级领导能够直观地掌握各个区域的城市事件信息、业务办理信息、综合评价信息等情况,能及时有效地调集各种资源,进而保障整个城市的正常运转。

Voury卓华拥有运营总部和生产基地,形成了覆盖山东、山西、河北、河南、北京、安徽、江苏、深圳等省市的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竭诚为政府、司法、交通、军警、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最先进、最完善的大屏幕拼接整体解决方案,主要应用领域有:指挥中心、公共监控指挥系统、广电演播中心、指挥控制中心或演播大厅,为用户提供一个快速响应、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集中监控、信息共享、指挥调度、分析决策、应急指挥的交互式综合信息显示管理平台,为各行业领域的信息可视化管理提供技术领先的完整的解决方案,提高指挥调度决策的效率。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