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方电讯语音数据协作应用解决方案

2018年08月17日 1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对于很多企业而言,语音通信仍然占据着业务沟通的主流。随着业务拓深,单纯言语沟通已显示出无可视化、无数据交互的弊端。更多的数据交互协作手段,成为了高效沟通的必然选择。沟通工具的不断丰富,如何实现沟通与协作的易管易用,强化全方位的融合体验?

 

行业发展趋势

南方电讯语音数据协作解决方案,是面向企业会议级应用的语音数据协作解决方案,在即时通讯和语音会议的基础上,实现多方数据协作应用,包括电子白板交互、屏幕共享交互、应用共享交互等功能。

有别于传统通信或协作应用,南方电讯语音数据协作解决方案提出全语音、全交互、全融合三大层面概念,在享受业内最顶尖的语音通信体验的同时,为多方位的数据协同、交互提供了实现场景。


平台部署灵活,支持多种协作应用和多种网络接入方式,既与视频会议、UC、PBX等系统开放融合,也通过数据加密技术,保障了信息的安全可靠。满足企业语音会议、语音+协作以及融合原有语音系统等多方面需求。

南方电讯语音数据协作应用的五大优势


多种接入方式

模拟接入、IP接入、混合组网

多种协作应用

语音协作、数据协作、IM协作

开放融合

与视频会议系统、UC、PBX等无缝对接

安全可靠

灾备备份,语音数据全通道加密技术

灵活部署

硬件部署、虚拟化部署、分布式部署

南方电讯语音数据协作应用案例

东江集团——语音通信融合

与Skype融合的360°全景音频会议体验,多系统无缝融合对接

新华人寿——解决方案创新

“音视数”整体架构设计,高性价比高稳定高易用的四五级分支机构音视频会议方案

深圳证券交易所——沟通生态链

高效易用,打通产业沟通生态链,外部客户一键入会,统一协作解决方案成为企业增值手段

华润集团——安全开放

安全开放,通过睿致会议管理平台与业务系统对接融合,集成语音数据协作

南方电讯统一协作解决方案,区别于传统的融合通信,我们将发挥“协作”的力量。这种协作将表现在科技与人、工作流程无缝连接,你将享受到基于多云架构、统一管控,真正的高体验。

南方电讯是百年央企中国普天旗下一员,由强大的技术团队做支撑,是一家具有研发、设计、服务、制造和创新能力的多媒体通信及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南方电讯业务横跨政务信息化、远程医疗、智慧教育、智慧金融、科技法庭等多应用领域,高度关注行业发展、互动技术的融创新,并具有研发实力,满足用户的深度定制化需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