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晶彩光电成LED智能显示系统集成提供商

2018年08月21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根据2018年广州LED展会现场各大企业所展出的产品,不难看出智能化已经成为LED显示屏厂商研发产品的新风向。展会期间,福建晶彩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展示了高端定制产品P系列和S系列两个系列产品,吸引了不少参观商、采购商的眼球,成为耀眼的两款产品,倍受消费者青睐。为此,中国工业报记者采访了晶彩光电董事长黄水桥。


晶彩光电全景

黄水桥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产品智能化,用创新引领市场,坚持为客户创造优质的产品。晶彩光电公司整个商业模式升级,定位为全球LED智能显示集成的提供商,所以公司产品较齐全,在本次展会福建晶彩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这两个系列主要做高端定制产品,所谓高端,主要是针对政府工程这一块。这两个系列的产品优势也非常明显,航空箱体没有传输线,采取无线连接,安装快速又便捷,接触点稳定,不会产生线材松动,保证避免信号不良等现象。另外在双锁型这一块,产品展现出来的效果将更加细腻、舒适,可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如今中国正在大力建设智慧城市,为了适应市场需求,LED显示屏行业也将会走智能制造的路线,往高密度、智能化两大方向发展。黄董表示:“在未来五年里,LED显示屏市场将以每年30%的市场增长率稳定上升,如今,LED显示屏逐渐趋向平民化,大到政府工程小到商业门店,都能看到LED显示屏的身影。随着市场智能化趋势不断明显,公司产品也正在往更加精细化方向走,希望在科技变革及创新的前提下,能制造出适应市场,满足受众需求的新型产品。”

在市场营销战略上黄水桥介绍到,晶彩显示将从以下两个方面入手。一方面,晶彩显示将企业定位为LED全球智能显示系统提供商,为了配合智慧城市建设,企业将在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的同时,更加重视智能化产品研发,为客户带来更加完善及多样化的用户体验。另一方面,在国家“一带一路”等政策的支持下,晶彩显示将会加大海外市场的布局,继续拓展海外市场。

黄水桥告诉中国工业报记者,最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5月27日上午,当北京证劵交易所钟声响起的那一刻,一个专属晶彩光电的资本时代正式开启,顺利挂牌新三板成为了晶彩光电发展里程中的又一个丰碑,同时也是福建首家上市的LED显示屏生产企业。在此之前,晶彩光电经历了8年的发展、沉淀,从渠道建设到技术研发再到产品品质的保证,每一个环节都注满了晶彩光电人的决心和信心。晶彩光电人将用百倍努力铸就响亮“晶彩光电”品牌,使晶彩产品成为全球LED智能显示系统集成提供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