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成都IFC展 长图科技拓路前行 领跑未来

2018年08月28日 17: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即将于2018年9月5-7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办。作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界国际领先的商贸展会InfoComm China2018首次进驻中国西部·成都。CHARTU长图科技拓路前行,推出全新一代无损压缩智能分布式,驱动行业发展新方向;届时CHARTU长图将带大家发掘中国西部和“一带一路”计划带动的无穷市场机遇。

成都展位

不容错过

一:中国西部:有待开发的无限机遇

中国的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产业目前是全球发展最快、最活跃的市场之一,而西部地区将引领整个持续扩张的态势,成为万众之焦点。低廉的生产成本、一个鼓励ICT(信息通信技术)企业发展的政府,也促成中国西部地区迅速扩大成为ICT市场的关键发展重地。中国西部已被国家列为ICT发展热点,由国家出台、落实的一系列国家级和地方性的行业战略,将大力推动西部地区的开发与未来发展。

二:天时地利人和

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的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凭其广阔、现代化、设备齐全的会展设施,成为许多全球性高端展览会议的首选场所。

飞快的发展、政府的全力支持、各路企业对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都将是为您谋求新的市场商机做足准备。

三:“一带一路”计划的全球影响力

中国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一带一路”战略性计划,预期将为相关市场带来爆炸式增长,进一步推动西部的开发。

四:投资于未来的潜力

据市场预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将在未来25年,保持每年平均4%的增长率。到 2026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将超越英国和欧盟国家,使“一带一路”社区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五:鳌头科技,智见未来

CHARTU长图科技作为音视频行业的新翘楚面对机遇和挑战,勇于抓住科技发展的新机遇,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先行的发展理念,集中研发实力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迅速推进产品的迭代更新。此次展会CHARTU长图科技将推出全新一代无损压缩智能分布式,带来一场指挥调度中心智能分布式的科技盛宴!


CHARTU长图部分展会精彩回顾



因您精彩


时间:2018年9月5-7日

地点:四川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5号馆5D6-01

成都 Infocomn China 2018即将火爆开启,CHARTU长图欢迎业界好友莅临参观指导。

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先行的发展理念,拥有智能分布式、音视频编解码、5G无线音频的全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旗下拥有智能分布式综合管理系统(分布式IP传输、分布式座席协作KVM、分布式矩阵拼接、分布式中控等)、全系列5G网络无线会议系统及三网合一控制系统等。产品包括单/双通道分布式、4K超清分布式、10G无损压缩分布式、传统中控矩阵、混合拼接信号处理器、无线WIFI会议、IP有线会议、同声传译系统、会议录播等,以核心品牌“CHARTU”进行推广。

公司创立至今,始终秉承专业、专注、高效的服务宗旨,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公检法司指挥调度中心、电力能源可视化、全媒体互联互通等领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DIS]DC5980P
[DIS]DC5980P
价格:面议
[宝利通]PVX
[宝利通]PVX
价格: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