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台电携扩声及多媒体解决方案出席PALM展

——台电扩声方案亮相PALM
2018年08月29日 15: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与英富曼(北京)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音响灯光)(以下简称PALM展)于8月23日至2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展出包括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数字红外无线会议系统、数字红外语言分配系统、全数字会议系统、表决&会议签到、教室音频系统等全线产品,为会议厅堂、多媒体教学环境提供最先进的扩声及多媒体解决方案。

台电展位

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展位

台电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并自主研发了会议系统核心芯片,拥有会议系统的全部核心技术与自主知识产权,在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全数字会议系统、无线会议系统、同声传译系统、大型表决系统等多个领域居国际领先水平。

 

TAIDEN会议系统在中国34个省市自治区广泛使用,并进入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应用于联合国总部、欧洲委员会(COE)总部 、G20首脑峰会、APEC首脑峰会、亚欧首脑会议、世界银行和IMF年会等重大国际会议工程,TAIDEN会议系统已成为全球会议系统市场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品牌之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台电]HCS-4368
[台电]HCS-4368
价格:面议
[台电]HCS-4300
[台电]HCS-4300
价格:面议
[台电]HCS-4390
[台电]HCS-43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