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杰和打造新一代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

2018年08月29日 16: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广告数字化变革,数字标牌广告在零售餐饮、政企办公、医疗服务、机场车站、酒店娱乐、校园园区及更多行业广泛应用。


日益激烈的同行竞争,昂贵的店铺和广告租金,推动了零售业主对数字标牌应用需求的改变,主要体现在网络化管理及内容更加快速、便捷和灵活的投放。同时数字标牌也在向高客制化、品类多元化、店面设计一体化及服务功能整合化的趋势发展,不仅需要更多吸引客户眼球的内容,还需要自主互动的大数据分析以及基于应用层面的便捷部署和管理。

顺应市场趋势,杰和科技即将发布的GDSM(GiadaDigitalSignageManagementSystem)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将刷新人们对数字标牌的认知。该系统将整合数字标牌先进理念,聚焦零售业需求,为零售业的数字化升级提供软、硬件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涉及多屏拼接、内容管理、大数据分析及可交互式性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简约、高效的的产品体验。该系统将于9月5日在成都进行国内首推宣讲发布会。

数字标牌技术发展趋势

近年来由于零售及物流的变革和发展,带动了国内数字标牌行业的弯道超车。市场对触控交互、人脸识别、动态捕捉等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应用技术需求增长迅速,数字标牌应用形态也从“厂商主导”逐渐演变为“需求主导”和“行为主导”。

交互技术、人脸识别以及各种感应技术在未来将以更快的速度发展,数字标牌将能够更加准确地识别周边环境,媒体播放器的整合能力将更加强大。随着人工智能与数字标牌应用的进一步融合,大数据分析和系统集成也将得到极大拓展,系统将独立接收和分析数据,精确定位并将匹配的内容精确发送到特定的显示器上,而且无需人工干预。

移动设备和数码标牌应用将进一步的融合,人们与数字标牌的互动更加深入;数字标牌的数量也将大幅增加,从自动售卖机到无人值守专卖店,人们可以通过自己的移动设备终端、从数字标牌窗口进入到虚实融合的世界。

数字标牌技术的不断成熟将为行业带来更多元的选择和前所未有的机遇,随着客制化需求的进一步深入,数字标牌的应用将不再局限于广告服务业,而是作为大数据输入的前沿与客户排队、客户选择、客户支付、客户安全整合在一起。

传统技术无法适应市场需求

目前国内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一般会将多屏拼接和传统数字标牌区分开来,多屏拼接通过前端串通接收卡及多GPU处理的控制器进行屏幕墙的设备管理;而传统数字标牌通过SoC屏幕加CMS(信息发布管理系统)实现内容管理。这两种方式都会遇到以下三种市场创新需求的挑战:

1. 客户对播放内容灵活组合的需求--这不仅体现在多屏一图,一图多屏的展示,还体现在不同空间地点,不同内容素材的播放。如一家零售店主,他需要把水牌、屏幕墙、价格标牌、广告促销牌进行统一管理,这其中有多屏幕拼接墙、独立显示器,甚至还有异屏组合;


2. 客户对操作、维护,特别是安装部署的绿色需求--希望有一套平台可以提供对多种形态的前端屏幕和IT设备的支撑,省去昂贵的接收卡、笨重的控制器、烦复的VGA板卡、蜘蛛网一样的走线、以及将屏拼软件与CMS分开操作所带来的麻烦等等;


3. 客户对前端交互和智能处理日益增长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通过增加一些人机互动来提升吸引力,这不仅仅是个噱头,而是对未来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精确营销、空间安防、无人值守等应用趋势的感应。这需要更加专业的IT设备和管理系统,以及安全的存储解决方案和网络架构。


GDSM引领数字标牌发展变革

针对市场的趋势变化,杰和科技(欧洲德语区数字标牌销售排名第一品牌)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自主研发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平台。整合了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软硬设计制造能力,聚焦市场需求打造的专业级数字标牌软硬一体化平台解决方案,杰和GDSM(GiadaDigitalSignageManagementSystem)具备以下4项革新性优势:

1.一站式部署,多终端接入


一站式部署,一机多屏、多屏一机,分组组合播放

支持PC、手机、平板等多种控制端接入

支持多种数字标牌播放器,包括各类OPS、SDM板卡模块

2.拼接方式灵活,前端设备齐全


指定屏幕、划分区域,精准定位

全屏预览、全屏编辑,所见即所得

支持拼接、非拼接、异屏分组,拼接方式丰富

3.支持多媒体格式,内容交互丰富


多种主流媒体格式、在线影音串流

播放电视节目、网络影片、简报

静态图片、动态影音、H5及网页内容

4.设备拼接、内容播放,CMS统一管理


终端、组群分布式管理

硬件设备、云端资源、播放管理集中控制

权限分级、多播放端远程操控,提升操作效率

2018年9月5日创新上市

杰和科技是嵌入式PC、嵌入式主板、服务器和应用系统软件供应商,为英特尔核心合作伙伴和ISA(IOTSolutionAlliance)会员。通过20年来发展,杰和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2018年杰和(Giada)荣登欧洲德语区数字标牌销售第一名,更是成为最受集成商推荐的品牌。

杰和科技新推出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管理系统将会在9月5日进行杰和GDSM国内首推宣讲发布会,诚挚邀您莅临咨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