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PALM展 海天电子重磅推出十大新品

——海天重磅推出十大新品
2018年08月30日 1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3日至25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音响灯光)(以下简称PALM展)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PALM展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与英富曼(北京)会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2018年PALM展活动中包含了大量国内外演艺设备和演艺场馆建设科技发展信息,内容涉及演艺领域的方方面面,科技含量创新高。

作为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和经营数字会议系统、专业会议麦克风、专业音响系统和教学设备系统的企业,海天电子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的研发,至今已有20多年的品牌底蕴。本届PALM展,海天电子展位在3号馆3109为观众和客户展示十大新品。

海天电子展位

海天电子展位

数字会议系统

海天电子数字会议系统

海天电子重磅推出历经多年研发与反复测试的十大新品包括:数字会议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数字阵列会议系统,无线双工会议系统,2.4G数字无线会议系统,数字红外同声传译会议系统,Dante会议系统,数字音频处理器,数字功放、数字调音台等。

十大系统

十大系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