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马携智慧化控制台参展成都InfoComm

2018年09月10日 14: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西部是国内近几年发展最迅速的关键市场之一,并且已成为备受瞩目且不可忽视的新兴市场之一。乘着西部地区的市场发展潜力,成都InfoComm China正式成为中国第二个InfoComm China展会。于2018年9月4日-7日成功登陆中国西部城市-成都。

飞马

北京飞马拓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展台

飞马控制台

飞马控制台

飞马智慧化控制台解决方案

北京飞马拓新电子设备有限公司(FAMETAL)携控制台产品及系列解决方案登陆作战指挥中心展区,引来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北京飞马从公司创立伊始,依靠严苛的供应链管理、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与客户互动直至满意的工作要求、细至毫厘的全程生产控制和让客户放心满意的售后保障,飞马已经成为智慧型控制台设计生产商的引领者,不负众望地支持了视听行业建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