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选择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必须考虑的因素

2018年09月26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了帮助客户选择正确的解决方案,本期小编选择一篇文章供大家参考:

一、如何充分发挥DS的好处

1、促销信息 •悬念式广告攻势 •事件聚焦 •公司和产品品牌宣传

2、商品推广 •购买点广告 •新产品和服务

3、信息传播 •社区活动 •协会支持 •库存报价


4、娱乐 •新闻 •天气消息

5、内部消息和公司内部沟通 •员工培训 •特殊活动支持

大部分机构很快发现,他们EDS资产库中已经具有70%的数字资产了。

二、DS内容制作指导

以下两项指导将有助于你对短期和长期投资做出正确的评估:

1.1循环时间的长短

•在每次观看期间,客户们应当不止一次地看到每个内容单元(如单个广告),但最好不要超过三次;

•平均说来,客户在看一份数字内容10-15秒之间后,就会失去兴趣;

•客户的观看等待时间平均是4-8分钟;

•合适的循环时间长度是2-4分钟;

因此假定平均内容节目是12秒钟长,每个节目循环内的内容单元的数量将是2分钟(相当于10个广告)或4分钟(相当于20个广告)。

1.2.内容更新频率

•为使效益最大化,内容上应当含有适合每个客户观看的更新内容,并且在每两到三次观看后应当完全被更新;

•因此,要按你的客户情况掌握平均的观看频率,并相应地制定内容更新或补充的计划。


三、短期和长期的可升级能力

当公司安装一个DS系统时,他们期望这个系统能持续很长时间,并能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要和运营要求。即便从一般意义让讲,列出你的公司的一年、三年、五年或十年的目标和计划也是很重要的。这将有助于提出选择准则的问题,对这些问题的回答将产生正确的解决方案。


四、网络


DS系统无疑是企业IT基础架构的一部分。因此,你需要对面向公司目前和长期IT能力和计划的DS建议进行检查。这将有助于确保选择的方案能最好地满足你的公司目前和未来的需要。

五、避免DS出现故障的措施:监控、支持和维护

减轻现场维护费用的一个方式是选择一种DS软件方案,它能自动地自我监控每个站点,如果必要还能以遥控方式重启每台计算机。有了这样一个有效的DS控制中心监控你的显示器,你就能在几秒钟的时间里知道是否有某个站点出现了问题。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信颐]SY2209i(LED)
[信颐]SY2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
[信颐]SY3209i
价格:面议
[信颐]SY3209i(LED)
[信颐]SY3209i(LED)
价格:面议
[信颐]SY6510h
[信颐]SY6510h
价格:面议
[信颐]SY4210h(LED)
[信颐]SY4210h(LE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