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理光PJ LU7000/LU7050引领投影视觉革新

2018年09月29日 12: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提到激光光源,很多人总是说它的寿命长,亮度高以及色彩优势等特征,在工程应用方案上激光光源拥有更多的可能性。理光推出的PJ LU7000/LU7050,再次完善了旗下激光工程投影机产品线,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性。

理光

理光PJ LU7000/LU7050

而凭借着多年深耕投影机渠道的经验及应用技术的积累,理光投影机一直保持高品质性,让用户享有高画质、高可靠性、高灵活性、高易用性,为大中型会议场所、展览展示及多媒体阶梯教室等带来了领先的应用解决方案,为行业带来全新价值标杆。


理光PJ LU7000/LU7050高亮度投影画面

理光激光工程投影机PJ LU7000/LU7050作为理光激光工程投影机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激光光源技术,分别能达到7000流明和7500流明的高亮度、100,000:1的高对比度,确保了即使在明亮环境下,仍可实现画面层次丰富、清晰锐利的成像效果。


理光PJ LU7000/LU7050可进行720度全方位安装

理光PJ LU7000/LU7050采用了全密闭防尘设计,提供持久、稳定、可靠的演示应用。支持720度全方位安装,灵活方便。支持HD Base T技术,最大传输距离可达100M。为投影机的安装与应用提供了更大的操作空间。


六种可选镜头

理光PJ LU7000/LU7050提供6款可选镜头用于更换,为各种大型场所和商业设施的应用提供了便利。通过不同的超短焦、短焦、标准、长焦和超长焦镜头,投射各种比例和距离,满足不同环境的应用需求。投射比为0.36:1的A0镜头,是理光自主研发生产的反射式超短焦镜头,0.96米的距离即可投射120英寸画面,即使在狭小空间里,也能呈现令人惊叹的画面。


作为一款工程投影机,理光PJ LU7000/LU7050通过全新的HSG色彩微调、RGB进阶微调及GAMMA类型选择等功能,调整投影画面的色彩和灰度。确保单台投影机的特殊色彩需求,也满足多台投影机对于拼接融合时亮度和色彩的一致性要求,带来优质的解决方案。


由于安装环境的复杂性,投影机摆放完成后画面会有一定的失真变形。理光PJ LU7000/LU7050支持画面水平、垂直梯形校正,支持四角校正,可对投影画面的每一个角进行单独调整,能快速实现画面正常显示。

工程投影机市场正经历激光光源时代,而具备极具潜力的激光工程投影机市场,也逐渐成为理光工程投影注重的核心。理光针对自身的应用需求,在每一次的升级换代中都在不断的润色和细化软性功能。此次,理光向工程投影市场推出的PJ LU7000/LU7050,带来了令人惊叹的视觉艺术效果,给更多行业人士带来工程机选购的参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