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参与东夷《大美夷颂》综合光影秀

——科技全面激活传统文化
2018年10月15日 10: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东夷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源头之一,是具有独立体系、独特风格、没有断续、文化影响力持久深远的文化,在中华民族的历史发展与文化创造进程中,具有重要的历史地位和巨大贡献。为了充分地让人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示东夷文化之美,东夷文化博物馆《大美夷颂》互动影像大型跨平台实景秀正式上演,这也是山东省第一个大型综合光影秀项目。赢康为该投影秀进行了设计、安装、综合调试等工作。








东夷文化博物馆的墙体是由3道弧形外墙组成,墙体面积巨大,表面弯折不平且高度不断变化,这就造成了投影光路异常复杂、遮挡、镜头景深等问题。因此,赢康为该项目采用二十余台具有2万流明的科视DLP激光投影机D20WU-HS,通过精确的三维模型模拟光路,解决了光路问题。同时,借助科视投影机本身具有的强大景深处理能力,使投影画面清晰呈现,整个安装方案让影片得以连续、完整、精美展示。




另外,该项目的特点之一是巨幅面积的演出载体,这对于投影机的色彩成像以及画面完成度有着很高的要求,同时墙体表面的大红底色也会严重影响画面色彩。赢康充分利用投影机所具备的独有的Boldcolor双色激光技术,通过双机叠加的设计方式,最大限度的发挥了投影机的性能,使投影画面在大面积载体上也可以呈现精美的色彩真实度,显示效果十分逼真。






通过调试之后,二十余台投影机精准呈现了逼真的色彩以及高亮度,使影片播放效果更加精彩纷呈,成功将观众带入情境之中。整场演出在激光、灯光、投影、干冰喷雾、音响特效的综合运用下,变得如梦如幻,效果震撼,给观众带来一种超现实的视觉体验。






目前,该投影秀已经面向大众开放,在向观众讲诉临沂前世今生的同时,也借助等各类科技元素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极致视觉盛宴,满足了人们对更深层次的美的追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