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安博会精彩继续 铁力山展台人气火爆

2018年10月26日 13: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下称安博会)10月23~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安博会展览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展位数量超过5000个,吸引来自国内外的上千余家安防企业参展,是中国安防行业的高端品牌展会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重要国际安防博览会之一。

铁力山诚(E3A01展位)展出最具科技前沿的控制台新品及smart control智控协作平台,现场还原指挥控制中心真实场景,带观众感受前瞻科技带来的指挥控制新体验。

2018年10月24日,是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第二天,来铁力山展位(3号监控馆A01)现场参展的人员依然热情不减、络绎不绝。下面为您完美呈现展会盛况。

铁力山

铁力山展位

铁力山的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却也乐此不疲,耐心的跟参展人员详细解答

展会第二天现场人气火爆,热度依然不减

铁力山展位(3号监控馆A01),引来众多参观者

铁力山控制台新品及smart control智控协作平台,适用于控制中心、指挥中心、监控中心、调度中心等工作场合。铁力山质量保证,值得拥有!

 

经过了两天的“洗礼”,大家对铁力山已经有了深刻的感受,相信铁力山控制台新品及smart control智控协作平台会让你流连忘返。此次展出为期四天,这场饕餮盛宴还将继续。

铁力山,是一家专业提供控制中心控制台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产品覆盖能源、交通、通讯、金融、政府、军队、航空等多个领域,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铁力山始终坚持以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为前提,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售前设计,定制化生产,集成实施,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控制中心整体解决方案。铁力山期待与您合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