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Crimson激光投影点亮世界最高雕像

2018年11月01日 14: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科视Christie® 自豪地宣布,其先进的视觉解决方案已经部署,用于在新落成的团结雕像上进行迷人的光雕投影秀,这座世界上最高的雕像旨在纪念富有远见的印度政治家萨达尔·瓦拉巴伊·帕特尔。

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激光投影机点亮世界最高雕像

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激光投影机点亮世界最高雕像

该神奇景象是科视Christie在印度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Pyramid Technologies和德国著名的激光表演制作公司HB-Laser运用51台科视Crimson WU25 3DLP® 激光投影机协力营造的。该团队负责Crimson投影机的设计、安装和集成等全套事务,从而能够提供精彩纷呈的专业投影秀。这是印度有史以来针对永久设施所进行的最大规模高亮度投影机部署。这座182米高的青铜雕像位于古吉拉特邦,靠近讷尔默达河上著名的萨达尔萨罗瓦水坝,不仅比纽约的自由女神像高出一倍,而且比中国的长春祠佛像(曾经被誉为世界最高雕像)高29米。

“在印度,科视一直是为具有挑战性的项目提供投影解决方案的首选,因为它在性能、可靠性和服务支持方面的表现一直很好。” Pyramid Technologies执行董事Ajay Parwaney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从构思阶段便参与该纪念性工程,在此期间我们做了一项详细的投影研究,最终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成为了在团结雕像上进行光雕投影秀的首选投影机。”

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激光投影机点亮世界最高雕像

Parwaney指出,选择科视Crimson系列投影机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其固态激光光源位于密封(防尘等级为IP5X)的紧凑型坚固外壳中,能够持续多年可靠运转且几乎不需要维护。“这些规格对客户来说很重要,因为采用的投影系统必须能够承受恶劣的天气条件。除此之外,科视Crimson系列最长行程镜头能够在这座182米高的雕像上投射出明亮生动的图像,这也是我们能够获准为该项目提供投影服务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他补充道。

HB-Laser公司执行董事Harold Bohlinger评论说:“我们使用科视Crimson投影机在团结雕像上进行一场激动人心的光雕投影秀,以此纪念萨达尔·帕特尔的生平事迹和成就,HB-Laser公司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够负责设计和调试工作。通过组合与同步各种多媒体元素,我们能够以一种引人入胜的方式讲述这位具有远见卓识的印度领导人的励志人生故事,同时带给观众一种巨大的多感官冲击。”

投影机的安装和校准必须在雕像最后润色完成后的一周内结束。30分钟的声光表演采用51台Crimson WU25投影机,这些投影机全部置于一个专门定制的外壳中(以适应应用场合的庞大规模),并安装在距离雕像约600米的投影室中。专门的镜像机制,确保Crimson系列投影机能够远距离在雕像上投影出丰富多彩的视觉效果。

“我们非常高兴客户选择科视Crimson系列用于照亮团结雕像,该雕像是印度统一和完整的象征,是对印度当代最受尊敬的一位政治家的致敬,”科视Christie企业与娱乐事务执行副总裁Sean James说道。“多年来,科视一直以在印度提供大量大型光雕投影项目服务而闻名。目前,我们在印度拥有90%的固定光雕投影安装市场份额,10000以上流明投影机部署市场的份额为80%。”

建筑和工程杰作

团结雕像耗时四年才得以完工,被当地媒体描述为“建筑和工程杰作”。精心设计的雕像着特色服装并呈行走姿态,以还原历史的写实方式准确地再现了萨达尔·瓦拉巴伊·帕特尔的身姿和神韵。这位被称为“印度铁人”的已故印度领导人在争取独立的斗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引导印度国家走向统一和独立。

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激光投影机点亮世界最高雕像

主要景点包括:一个位于153米高的观景廊,可以尽览讷尔默达河上萨达尔萨罗瓦水坝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坐落于雕像底部的帕特尔生平事迹博物馆;以及备受期待的光雕投影展示,将图像投射在雕像的表面,以声光方式讲述其传奇的一生。10月31日,正值帕特尔诞辰143周年之际,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在一场精心准备的典礼上正式为团结雕像揭幕。

科视Christie Crimson系列激光投影机点亮世界最高雕像

科视Christie Crimson WU25 3DLP® 激光投影机

科视Crimson系列在设计时考虑到了固定和现场活动布景,紧凑的外形设计、安静的运行和360度投影方向,确保其坚固耐用且易于装运、操作和安装。Crimson系列具有持久的亮度(照明使用寿命长达2万小时)、坚实可靠的品质,配备TruLife Electronics和BoldColor Technology,将固态照明的最大优势与亮度和色彩结合在一起,特别适用于大型场馆、现场活动和高使用率环境。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作为世界上较早营销先进投影机和系统展示方案的企业,科视Christie多次树立行业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视觉技术公司。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