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转角遇到爱 当餐饮巨头百胜遇见可立享

2018年11月07日 10: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说起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基因——百胜。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胜中国)作为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如今已成为国内餐饮巨头。当百胜中国与世界首款基于按钮的一键式无线会议协作系统可立享相遇,故事就此展开……

寻觅 · 合适的会议协作系统在哪里?

2017年12月,位于上海的百胜中国大厦正式揭幕,1,000多名员工以及公司管理团队同时入驻。大厦全部采用领先设计,智能低碳的中央空调、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现代化的共享工作区,贴心的移动办公区域,都为提升工作效率与办公体验而设计。近60间会议室也全部升级为智能会议室,集中控制遮阳、影音、灯光等设备,确保员工能按时召开会议而不用耗费太多精力调试会议设备。

巴可

百胜中国大厦2017年正式投入使用

百胜中国大厦办公室内景

转角遇到爱 · 可立享让我们惊喜万分

百胜中国资讯技术部项目经理表示,在设计新办公室时,就希望寻找一款好用的会议协作系统,解决传统会议室中经常出现的投影设备连接复杂、稳定性差、桌面凌乱等各种问题。

在一次偶然的企业参观中,他一下被巴可可立享无线会议协作系统的酷炫外表吸引。细问之下发现,可立享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插入按钮、运行应用程序、再轻点按钮,仅此三步便可轻松实现屏幕共享,而且还能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分享。一次偶然地参观,却刚巧遇上如此之惊喜,简直就是转角遇到爱!

使用可立享的会议室,桌面只有简单的会议设备和可立享按钮收纳盒

31台可立享入驻百胜中国智能会议室

随后,百胜中国将巴可可立享引入百胜中国的会议室,一次性采购了31台包含CS-100、CSE-200在内的多台可立享。在全新升级的董事会议室及多间中小型会议室中,全部由可立享担当屏幕分享的重任。

可立享在百胜中国多间智能会议室担当屏幕分享重任

董事会议室、培训教室及多间中小型会议室均使用可立享进行屏幕分享

百胜中国资讯技术部项目经理表示,“可立享的综合表现非常好,颠覆了以往传统会议系统的复杂连接模式,员工每次开会即插即用,大大提高了会议效率和企业形象。而且它上手也非常简单,在使用之初,我们准备了简单的使用指导,大家很容易就学会使用可立享,可立享也获得了百胜员工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稳定表现 再也不用IT人员跑上跑下

不仅能带来整洁的桌面,可立享稳定的表现,也成为它受欢迎的重要原因。用户只需将按钮连接至电脑USB端口,就能分享设备上的内容,并可以随意移动,不用担心因为线缆脱落或线路老化问题,中断分享信号,或者因视频输出接口不匹配等问题,影响会议内容分享。就连之前放在会议室以备不时之需的有线设备,也都束之高阁,这与搬家前在传统会议室办公时,IT人员频繁因会议设备问题跑上跑下的情境形成鲜明的对比。

轻轻一按,就能让员工畅享轻松会议体验

多人同时分享 激发无限创意

对于百胜中国的员工来说,会议室是一个碰撞交流、诞生创意的地方。传统的有线投影方式,每次只能一人投屏,但有了可立享,最多可支持8人同时分享屏幕,MAC/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也能通过Airplay或可立享APP等多种方式分享。而且可立享还能自动适配屏幕分辨率,保持输出内容的显示比例,确保最好的分享效果,创意从此不受限制。

当百胜中国遇见可立享,让员工“期待星期一”

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Joey Wat)曾表示,“希望打造一个让员工‘期待星期一’的工作环境。我们相信新的办公空间将为员工提供快乐的工作环境,进一步为员工营造合作开放的工作氛围,激发员工的无限创意。全新的百胜中国大厦将更好地促进我们在中国不断发展,为全国的餐厅网络提供支持。”当百胜中国遇见可立享,有的不仅仅是轻松简单的会议体验,更是百胜中国对员工满满的爱。

关于可立享

可立享(ClickShare),是巴可公司推出的一款用于现代办公的一键式会议协作系统,是多方会议内容显示、切换、互动性的综合解决方案。借助可立享,用户可以把笔记本电脑或手机等移动设备上的内容分享到大屏幕,无需线缆,无需设备,无需安装,只需轻点按钮即可快速实现内容和创意的分享。依托巴可品牌领先的专业可视化技术,可立享产品家族实现了传统会议模式的颠覆性创新。截至2017年底,全球已有超过50万间会议室安装了可立享。

关于巴可

巴可公司诞生于比利时,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是世界专业市场上领先的视频和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为娱乐、企业和医疗保健市场设计并开发网络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洲以及亚太地区都设有专门的销售与营销、客户支持、研发和制造机构。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代号:BAR)的业务遍及全球90多个国家/地区,员工总数达3,500名。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