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显示才是当之无愧的舞台“C位”

2018年11月15日 10: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led显示屏技术和产品的不断革新,在数字舞美领域LED显示的应用范畴也越来越广,从各种明星演唱会,到时尚娱乐盛典、产品发布、年终盛会、展会等等,LED显示越来越以最吸引眼球的方式呈现极致的视觉效果,逐渐成为舞台当之无愧的“C位”!


例如此前周杰伦演唱会上采用的LED异形屏,其无与伦比的舞台效果赢得业内一片点赞之声,还有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上的透明屏,等等。不仅如此,从近期几大舞台应用实例中,我们也能感受到当前LED租赁产品的创新与活力。

裸眼3D四面台!

汪峰“就这样”全国巡演霸气开唱

11月3日,让人期待已久的汪峰“就这样”全国巡演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震撼开唱!



此次“就这样”巡演打破了汪峰传统演唱会模式,首次挑战了体育场馆四面台设计,并以能够突出视觉表达的环形设计来搭建舞台。LED地屏加上LED背景屏在现场打造出环形四面台独有的空间3D感和维度感,完美的打造出一场裸眼3D、“沉浸式”的音乐视听盛宴。

LED异形屏+地幕,打造“时光穿梭”隧道!

近日,在2019时装秀,其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联合加拿大新媒体艺术家Jon Rafman打造了一座“时光穿梭”隧道,带领我们时空转移穿越未来。





秀场由狭长半圆形的LED屏幕和数字地幕组成,模特在隧道中缓缓而来,宛如进入一个穿越时空,星斗转移般的另一世界,走向未来。

LED异形屏+机械装置,解读国风之美!

为了更好地推广国风音乐以及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近日,网易云音乐匠心筹备了首个以国风歌曲为主的音乐盛典——“国风极乐夜”。





此次舞台造型以中国传统绘画中水墨画里绵延起伏的山峦为主题。背景主屏、侧屏、返送屏都是山川状led显示屏,配合中央开合LED屏、升降台LED作视觉传达的主要载体。其中,开合LED可以分拆为6道竖屏单独呈现,LED开合屏通过运动,可以形成不同组合造型,结合前期拍摄、抠像等技术,可实现演员和影像之间的配合表演,相辅相成。

还有很多精彩的LED数字舞美应用,这里就不一一例举。近年来,随着led显示屏租赁行业的进一步繁荣,LED租赁显示产品需求也不断提升,从行业方面来讲无论技术、产品还是解决方案都有了质的飞跃,对行业而言数字舞美市场的繁荣带动LED租赁产业积极发展。

同时产业内LED租赁产品的完善与进步,使得led显示屏在许多大型演出、文艺晚会、明星演唱会、活动现场等舞台上都有十分耀眼的表现,让我们为其赞叹的同时,也对产业未来充满信心,时至年末,接下来LED显示在数字舞美领域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