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成长杯”互动教学大赛传课启动

2018年12月06日 08: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从2016到2018,希沃公益行已经正式走过三个年头,从设备捐赠,改善乡村教育环境,到邀请一线教师走进乡村,进行信息化教学交流,启迪乡村教师成长。三年来,我们投入超过千万,惠及了全国近300所乡村学校。

希沃始终相信,乡村教育的改变,离不开每一位乡村教师的成长。我们也从未停止探索更多让乡村教师持续成长的方式。由此,“成长杯”互动教学大赛在2018年公益行中正式启动!


我们希望通过以赛促练,巩固公益培训的成果,给乡村教师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所有参赛作品都将展示在希沃学院上,为乡村教师与全国教师进行信息化教学探讨交流搭建了桥梁;此外,还邀请了中央电化教育馆特聘专家容梅等专家作为大赛评委,给予老师们专业的点评,为信息化探索路上的乡村教师解答迷津…..我们希望更多老师能通过这次比赛锻炼自己,也能获得更多对外界展示和交流的机会,收获持续的成长。


从12月4日开始,传课通道正式开启

已报名的2017-2018年希沃公益行覆盖学校老师

可以开始登陆希沃学院自主上传自己的作品

【1份希沃白板课件+1段5-10分钟录屏式说课视频】

作品上传时间:12月4日-12月30日

除了优秀的成长机会和展示平台,我们还为参赛老师准备了丰厚的大奖,赶紧登录希沃学院上传作品吧!


*比赛要求及详细规则请以“希沃公益行成长杯互动教学大赛活动通知”为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