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微视频│“在线课堂”不让一个孩子掉队

2018年12月06日 10: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安徽作为我国中部教育大省,在城镇化推进背景下,农村教育是其长久以来教育发展的短板。星罗棋布的村小和教学点,面临着师资短缺、开不齐课等问题。

作为国家基础教育信息化省级试点,安徽省响应政策号召,携手奥威亚在全省推广“在线课堂”,实现了教学点全覆盖,以“一校带多校,一校带多点”的互动教学模式,唤醒了一座座“教学孤岛”。

奥威亚为支撑在线课堂在安徽全省的常态化使用,采用嵌入式交互录播主机,设备既精简耐用,也为工程建设减少负担。除了保障互动教学最基本的流畅和稳定,目前奥威亚仍在助力安徽探索在线课堂与智慧课堂的结合,为互动教学挖掘更多可能。

奥威亚认真结合安徽省的实际情况,度身打造建设方案,从应用开展到数据整合,都力求与教学需求密切贴合,让每一个教学参与者都能从中获益。

在通往优质教育的道路上,不让一个孩子掉队——安徽省的这份信心和决心,如今真正地实现了。自在线课堂开展以来,安徽省累计开课逾54万节,受益学生多达33万余人。这是安徽教育信息化建设迈出的一大里程,同时,也是奥威亚为中国教育走向优质均衡竭力护航的见证!

安徽省在线课堂

落实到了每一个农村教学点

下期微视频

走进安徽亳州淝河镇中心小学

感受在线课堂的一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