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有效助力于增加酒店销售收入

2018年12月17日 08: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入住者一踏入酒店,将身处设置有电子信息廊的"数字大厅",信息廊上不断提供关于城市景点、交通、文化特色等各种信息。在客房、酒吧,客户能与服务中心间频繁互动,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还可享受到"多语种服务"。甚至可以在触摸屏上预定房间、菜肴,而不再需要等待酒店服务员的帮助。


有关数据显示,目前29%的餐厅、53%的酒店使用静态标识;10%的餐厅、29%的酒店使用互动数字标识。未来几年内,56%的酒店将使用互动数字标识。


酒店数字标牌系统可以让酒店以高质量的编码方式将视频、音频、图片和滚动字幕等信息通过网络传输到播放器中,然后由播放器将组合后的多媒体信息转换成显示终端的视频信号播出。


酒店数字标牌还能用作酒店数字指示牌和数字客房牌价显示系统。还可提供酒店简介、电话指南、酒店娱乐介绍,各类新鲜资讯等基础功能,大大节省酒店的印刷费用,可吸引更多的广告投资,创造巨大的利润和媒体价值。


数字标牌系统还可以通过集成PMS(酒店管理系统)接口、房控接口、点餐系统接口和VOIP等功能,实现很多其他系统难以实现的功能,如对酒店客房的温度、湿度、灯光、窗帘等进行智能化控制,并且实现点餐、洗衣、账单查询、商务中心等酒店传统服务的数字化。


数字标牌系统会引发酒店的新一代变革,构建“科技+创意”的数字环境来提升酒店服务体验,数字标牌系统将成为酒店的标准配置之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