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G 将在CES2019上推出超短距4K投影机

2019年01月03日 14:03  来源:ZEALER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我自己曾经想在家里摆一台投影机,想象可以把家里打造成小小电影院,但比较困扰的通常会是距离,因为投影机需要一定的距离投出大画面,能够缩短投影距离是最不占空间的,LG 在明年 CES 大展前就先抢先公布他们会推出一台「CineBeam 激光 4K 投影机」,特点是只要距离墙面 18 公分就能投出 120 吋的大荧幕,还有达到 2,500 的流明度。


这台 CineBeam 激光 4K 投影机(型号为 HU85L),采用超短投影的技术(Ultra Short Throw),离墙面 7 吋(约为 18 公分)就可以投影出 120 吋的大荧幕,在离墙面更近的 2 吋距离(约为 5 公分)就可以投影出 90 吋的大荧幕,需要的空间几乎跟电视一样,而投影机的亮度称为「流明度」,也有达到一般家用投影机所需的 2,500 高流明度、4K 的画质。

▼从外观上看来感觉不大,而且长得蛮漂亮的、很方正的造型


投影机上有的连接埠包括 USB、HDMI、网络孔,让使用者可以用各种方式播放内容,例如接计算机、接游戏机等等,CineBeam 激光 4K 投影机还有结合 LG 家的 ThinQ AI 功能,让使用者可以语音控制,例如说「在电影结束后关掉投影机」或是「用 YouTube 放瑜伽影片」,是个聪明的孩子但不确定有没有机会进到台湾或是支援中文 QQ。


今年就有机会在 CES 上看到这台投影机,但以这么高规格的特色来说,售价感觉不会太便宜...但在短距离投影上又是一个新的突破,非常期待之后能够看到外媒对这台投影机的报导!或是如果台湾有机会上市,贝尔也想亲眼看看它~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