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为菏泽曹县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培训

2019年01月07日 13: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先进的信息化教学设备有了,可如何才能真正作用到教学上去?深耕一线教学的老师是关键。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应用,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12日28日,来自浙江毛衫小学的希沃杏坛导师陈慰椿老师为菏泽曹县的骨干老师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信息化教学技能培训,并通过希沃常态化录播设备对全县教师进行现场直播。得益于全区老师和当地教育局领导的支持,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沃专业的培训服务受称赞。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提升曹县教师信息技术在实际中的应用能力,结合实践案例,推进信息技术在教学过程中的普遍应用,帮助实现教学内容的呈现方式、教师的教学思维和师生互动方式的提升与变革。陈慰椿老师结合实际应用案例对希沃白板 5、班级优化大师、希沃授课助手等互动教学软件以及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授课宝等信息化教学硬件的使用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简单、易懂、实用的培训课程让老师们在短短时间内便学有所获。

同时,针对学校的管理者或者专职的电教老师进行了希沃信鸽系统的培训。希沃信鸽是一个集教学数据分析、教师综合评价、教学管理分析决策于一体的平台。通过希沃信鸽的教学数据分析为教学管理者的教师工作评价与教学决策提供客观建议,帮助其优化全校的教学管理。希沃信鸽首次走进菏泽曹县,受到了当地学校管理者的一致称赞。

面对老师和学校管理者对希沃培训的认可,希沃表示:“当教育信息化发展跨过设备有无的阶段,融合应用便成为了当务之急。我们希望这些高科技的信息化教学设备不仅是个摆设,我们希望老师能够真正用起来去改变教学。老师们的积极性也非常高,希沃软硬件的使用也很简单,通过基础培训和应用培训,老师们已经基本都掌握了。我们也开设了免费的线上培训课程,欢迎老师们在平时多去希沃学院与全国的老师进行交流,不断提升自己,也帮助他人。”

希沃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