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荣获视频会议“十大卓越品牌”

2019年01月24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2018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视频会议行业十大卓越品牌”称号。


本次评选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自2009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旨在表彰在视听行业中具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在用户心目中具有良好形象表现突出的企业,评选结果由网友与行业用户投票和专家评选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定后产生,作为全球化高品质的广播级智能化拍摄系统提供商,科旭威尔【KXWELL】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体系,获得广大客户与业内专家的认可,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可谓实至名归。

科旭威尔依托广电专业技术,通过技术融合与转化,服务行业客户,旨在以优质影像载体实现资料的留存、信息的传播,完成专业视频拍摄人员数量和要求双方面的合理简化,让优质影像实现过程被更多行业用户所掌握,成为众多客户的选择,成功引领全球无人化拍摄技术的应用与发展。

科旭威尔集团公司由北京科旭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旭辰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科旭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新加坡国际公司组成。方案设计以行业、场景多维出发贴合应用需求,并提供专业配套服务,场景包括但不限于广电——自动化演播室、智能化演播室;教育——精品课程制播系统、校园演播室拍摄系统、校园活动拍摄系统;政企——广播级会议拍摄系统、广播级智能会议拍摄系统。


科旭威尔集团立足中国,以“化繁为简,让拍摄更加精彩”为使命,服务全球用户的专业视频拍摄需求,同时加强国际交流,以全球领先技术促进发展,让专业技术更好的消除痛点、满足需求。

经过10年发展,集团已成功为4000余重特大拍摄项目服务,10万余无人化机位在各领域得以应用,获得大量用户、专家及专业设备厂家的认可和支持,同时科旭威尔建立了完整并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培养了高素质的科旭威尔团队。

科旭威尔一直在路上,为成为全球智能拍摄系统首选品牌而持续奋斗,凭借产品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行业的顶尖实力,一举突进视频会议行业十大卓越品牌的行列。本次评选是对科旭威尔多年以来勤恳付出的肯定,感谢各位对我们一路走来的支持与肯定,我们将保持不骄不躁、勇敢拼搏的精神继续大步向前,期待更多老朋友、新朋友与科旭威尔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