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索电子小点间距LED应用于某公安系统

2019年02月25日 14: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项目背景:

随着治安管理应用的不断深入,为实现公安治安管理发展的需要,全面提升公安的治安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建立统一开放的公安警务综合系统做为治安管理工作的技术支撑是极为重要。它能够使公安局实现治安信息的相互关联和深度分析应用,帮助信息资源高效传递和展现。公安警务综合系统从原来彼此独立被动的管理模式转向一体化、信息共享的统一管理模式,实现治安数据综合利用,从而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信息导警作用,提高打击和防控犯罪的作战能力。

艾索

项目需求:

该项目有一个视频会议和一个指挥中心,指挥中心的机构主要依托多个业务部门和多个专业分局配合联动,科学整合资源,全面提升监控能力,协调和控制各级系统作业,快速处置突发事件。提高人防、物防、技防的统一调配、指挥协调能力,保障有序安定。

解决方案:

显示系统:

1.875小间距全彩屏,最高支持的物理分辨率可达4K;RJ45 100M/1000M自适应云屏网络接口;支持多屏拼接漫游,直接支持IPC网络接入;支持1080P/60fps图像处理能力,单台同时上屏4路1080P,同时支持CIF、D1、720P等格式;任意一个模组可以从前方维护,维护更快速、便捷;维护速度较传统产品提升5倍以上,极大的缩短客户维护产品的时间;


分布式系统:

(一)全数字化、网络化、分布式系统

(二)可方便接入各会议室分散的音视频控制等设备

(三)实现各设备分布式处理,且集中式统一化管理

(四)去中心化,分布式节点独立自治

(五)管理方式:可视化、智能化、交互式管理

(六)扩展性强,IP化理论无限扩展

网络替代传统传输方式成为海量音视频数据传输的新型载体成为可能,既省去了大量的中间环节,避免大量设备的堆砌带来的效率低下和高故障率的问题。


音频扩声系统:

Dante音频媒体矩阵,DSP音频处理,内置32通道自动混音台,自适应反馈抑制(AFC),噪声抑制(ANC),自适应回声消除(AEC),Dante网络音频传输功能;16路平衡音频通道输入,16路平衡音频通道输出,16路Dante通道输入,16路Dante通道输出,32*32矩阵。

Dante话筒,网口PoE供电模式,音频信号全IP化模式。


中控系统

因为该项目设计到的音视频产品较多,所以,以中控系统的统一管理和控制非常必要,艾索电子客制化的软件操作界面,以IPAD和PC的形式,让众多功能一目了然,触控操作。



系统拓扑图


方案优点:

1、全网络化音视频交互式传输,视频彩用分布式传输,音频采用Dante传输协议,全部系统基于全IP化建设。

2、可视化用户管理平台,软件管理界面可定制,

满足音频、视频状态实时查看功能:音频输入、输出通道电平实时显示;

所有视频画面控制终端上实时同步显示,无卡顿。友好、简学易用;以可视化的方式,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设计控制界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