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频会议创业公司Zoom有望今年上市

2019年02月26日 15: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据外媒消息,视频会议公司Zoom计划在3月底提交公开的S-1文件,最早将于4月寻求上市。

Zoom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上市文件,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已经选择摩根士丹利为最终的IPO承销商。

 

2017年,Zoom曾完成过一轮红杉资本的1亿美元融资,当时估值10亿美元。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该公司IPO时的估值将达到几十亿美元。

创业8年间,该公司累计融资额已达到1.4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Emergence Capital和Horizons Ventures。

消息人士称,在红杉资本和高通的支持下,该公司已开始与潜在投资者交谈。另一位消息人士称,该公司的现金流为正,但该公司的年收入并没有公开。Zoom公司的一位发言人拒绝置评。

此前,有报道称,Zoom公司正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摩根大通(JPMorgan)、高盛(Goldman Sachs)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合作进行IPO。

Zoom公司成立于2011年,创始人是曾在视频会议公司WebEx担任工程副总裁的CEO袁征(Eric S. Yuan)。2007年,随着思科以32亿美元收购WebEx公司,袁征加入了思科。

Zoom公司是一家销售企业级视频会议订阅服务的公司,包括打车服务公司Uber和云端内容管理公司Box在内的公司都在使用Zoom公司的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