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信息化会议 看河北高院与科达合作历程

2019年03月05日 16: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期,河北智慧法院合作共建座谈会在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顺利召开。河北智慧法院的建设现状以及未来方向是此次会议的重要议题,科达作为深度参与河北智慧法院项目的合作设伙伴,受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邀请参加会议。


河北智慧法院合作共建座谈会现场

会议当天,河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卫彦明院长立足河北审判执行工作发展,对智慧法院建设提出了重要意见及要求,其中“围绕法院业务需求,精诚协作、创新发展、合作共赢。”即是对各级法院的要求也是对合作伙伴的要求。科达作为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携手共进6年的合作伙伴,对河北高院的信任深表感谢,同时也对未来的合作共建满怀信心。

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与科达的合作历程始于2013,当时,河北全省法院建设科达远程接访系统,在一段时间的实际应用后,良好的接访成效促使河北高院与科达展开了持续合作。2014年,科达执行指挥平台在河北各法院应用;2015年,科达综合视频管理平台在全省落地;2018年,科达互联网庭审系统陆续在全省上线……


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科达的感谢信

目前,经过多年来积极的信息化建设,河北省已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智慧审判“河北模式”,成为全国法院信息化建设的先锋代表,未来,科达将继续在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带领下,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落实河北省智慧法院建设,让科技为司法赋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达]TS6610E
[科达]TS6610E
价格:面议
[科达]TS3610
[科达]TS3610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10A
[科达]KDV8010A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00B
[科达]KDV8000B
价格:面议
[科达]TS6210E
[科达]TS6210E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