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行模拟市场用小型化原生4K激光投影机

2019年04月03日 13: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JVC推出新型小型化原生4K激光投影机DLA-VS3000,用于飞行模拟市场。

据了解,VS3000采用原生4K分辨率的D-ILA素子和JVC第三代BLU-Escent激光光源技术,以满足应用环境需求。新机型采用3-Chip D-ILA原生4K素子提供10bit图像,具备业界领先15,000:1原生对比度,对于夜间模拟器训练至关重要。VS3000提供60/120Hz刷新及数字残影减少功能,CMD插黑插帧功能实现平顺流畅运动。JVC还提供一系列高MTF固定和变焦镜头,可满足不同的投射比要求。

VS3000是仿真市场的理想选择,可提供2,000 ANSI流明的亮度,估计使用寿命为30,000~ 40,000小时。VS3000具有内置自动亮度和自动色彩恒定系统,可以长时间保持亮度和色彩设置,与旧显示技术相比大大减少日常维护成本。VS3000为世界各地的飞行模拟器专家提供先进方案,能够满足并超越仿真市场的要求。

产品特点

1. 原生4K分辨率(4096x2160)使用JVC独自开发的D-ILA素子;

2. JVC第三代BLU-Escent激光光源技术;

3. 3-Chip D-ILA 原生4K(4096x2160)提供10bit图像;

4. 15,000:1原生对比度;

5. 120Hz刷新率减少残影,CMD插帧插黑实现平顺流畅影像;

6. 提供高MTF固定和变焦镜头;

7. 2,000 ANSI流明的亮度;

8. 光源寿命30,000~40,000小时;

9. 内置自动亮度及自动色彩恒定系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JVC]DLA-X7
[JVC]DLA-X7
价格:面议
[JVC]DLA-X30
[JVC]DLA-X30
价格:面议
[JVC]DLA-SH7NL
[JVC]DLA-SH7NL
价格:面议
[JVC]DLA-X70R
[JVC]DLA-X70R
价格:面议
[JVC]DLA-HD950-BC
[JVC]DLA-HD950-B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