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光电iPad无线操控室内LED全彩屏

2019年05月07日 10: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智派iPad可视化智能无线控屏系统由科鑫光电自主研发,拥有独家专利技术;可实现远程、可视化、智能化、去技术化无线操控大屏幕。彻底解决了LED大屏幕等产品操控复杂难懂、需专业技术人员操作,不是很人性化的用户体验问题,让普通用户都能轻松操控玩转大屏幕操控。这一切只需要花5分钟熟悉智派APP即可完成。

科鑫

智派系统自发布面市以来,已成功应用于高档酒店、售楼中心、地标建筑等场景。那么,智派无线控屏系统的功能有哪些呢?无线连接,移动触控。图像化预览,可视化操作,可以预览即将播放的内容,最大程度防止误操作,安全可靠!亮度、音量一键任意调节。播放视频时可设置单首循环或列表循环。画中画、四画面、九画面一键切换。单画面播放模式和画中画(最多支持四个分画面,分画面可拖放大小)、四画面、九画面,可以一键切换,零秒延迟不卡顿;


多画面模式下,双击其中任意画面可切换全屏和窗口(音频同步)。支持PPT、Word等Office文件播放。智派无线控屏系统支持Office文件的正常播放(包括PPT动画)。支持Office文件之间无缝切换,以及和视频等无缝切换(即能够支持较大视频文件的不卡顿播放)。一个文件能放置于多个窗口,互相独立,从而预监下一个画面,保障安全。


智派无线控屏系统有四个系列的产品分别是智派S1(体验版)、智派S2(标准版),智派S3(加强版)和智派S4(旗舰版)。深圳湾公馆室内LED全彩显示屏配置的是S1体验版。其配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便于名车汇店面工作人员可以自主无技术障碍切换大屏幕播放不同汽车品牌的车型展示视频,且不受网线束缚,灵活应用。此外,对于店面日常会议及平时组织的车友活动需要播放的PPT文件,智派APP也可以轻松处理,可视化无线播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