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HS 系列投影机打造华丽的水幕灯

2019年06月11日 10: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绵延开阔的大唐芙蓉园中,人工飞瀑和山石庭园处呈现出生动美丽的的灯光影像,展现了恢弘壮丽的古老大唐风光,影像首次亮相便牢牢地吸引住了游客们的目光,令人流连忘返。

科视

银桥飞瀑的动人影像由 4 台 Christie D20WU-HS 激光投影机打造(图片由赢康科技提供)

银桥飞瀑宽 35 米,高 16 米,是这座古城西安里风景如画的公园中的闻名胜景之一,每天吸引数千名游客前来观赏游玩。流光溢彩的瀑布投影由4台科视 Christie D20WU-HS 1DLP® 激光投影机呈现,它们均由科视在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赢康科技安装和测试,而景点的投影设计也由该公司负责。

赢康科技总经理陈洪辉表示:“我们需要能够克服户外条件的高亮度投影系统,通过呈现多彩而生动的视觉效果来讲述故事,并体现整个表演的主题。同时,投影机需要可靠而稳定的光源,从而能够经受每日户外使用的严苛考验。在深思熟虑之后,我们认为采用激光照明的科视Christie D20WU-HS 最适合该项目。”

他提到,在户外环境下开展投影项目时,一项基本考量是投影表面及其周围状况。在现场调研过程中,赢康工作人员观察了原有的环境状况,例如起伏的地势、岩石的暗色调,以及瀑布水流的高速,这些都有可能影响到投影质量。幸运的是,这些问题都很快迎刃而解。


D20WU-HS 投影机被安放在俯瞰飞瀑的两座投影塔中

陈总继续谈道:“采用科视 Christie D20WU-HS 帮助我们克服了环境因素,否则这个项目可就要大费周章了。D20WU-HS 投影机具有 20600 ISO 流明的高亮度,能够呈现明亮的视觉效果,而科视的专利技术 BoldColor 技术能够带来比一般的激光投影设备更出众的色彩和饱和度表现。这保证了色彩的准确性,有效地解决了岩石色调较暗的问题。”

该产品还具备一些其它特色,例如内置的科视 Christie Twist™变形和融合软件,使得投影机能够快速、便捷地安装,并在不规则的表面上校准画面,有助于在崎岖地形上实现清晰和完整的投影。此外,这款投影机的低能耗、轻量和全方向功能也有助于简化安装过程。虽然 4 台设备被安放在俯瞰飞瀑的两座投影塔中,但它们对视觉效果毫无影响。不仅如此,D20WU-HS 的长寿命激光源能实现 20000 小时的无维护运行,在确保了最佳性能的同时,减少了维护所需成本。

本次项目投影的内容包括中华文化中经常出现的花草元素,例如牡丹、繁花、蝴蝶、神鹿等,以优美的景致展现了自然的美丽与宁静。凭借赢康的大师级投影设计,影像内容与石园飞瀑异曲同工地融为一体,灵动的画面为夜下的大唐芙蓉园增添了一抹瑰丽的亮色。

最终的景致效果巧妙结合了现实风景和尖端投影映射技术,丰富了银桥飞瀑的夜间景色,为游客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难忘体验,这让大唐芙蓉园的管理层欣然开怀。


飞瀑和石园的牡丹(左)与绽放的繁花(右)投影

科视Christie娱乐部门亚太区销售总监 Ernest Bakenie 表示:“恭喜赢康科技采用我们的 D20WU-HS 激光投影机,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完成又一个顶级投影项目。这再度证明了高性能而可靠的科视激光投影机是中国各地文化和地方性娱乐设施的信赖之选。我们将继续洞悉各行各业的需求,并据此提供产品和服务。”

科视的 1DLP 激光投影机包括 GS 系列和 HS 系列,它们均具有强劲、可靠而性价比高的特点,适用于几乎所有高端用途,并在亮度、色彩精确度、功率要求和小巧尺寸等方面树立了业界标准。截至目前,赢康已在中国的众多项目中采用这些设备,包括湖南博物馆、东夷文化博物馆、陕北民歌博物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天幕影院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