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提供影院解决方案

2019年06月17日 10: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者科视Christie® 荣幸地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再续长期合作关系,连续第 11 年成为该盛会的独家电影放映合作伙伴。


在 6 月 15 日至 24 日举行的 2019 届电影节上,诸多国际电影制作人和知名艺人将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典礼,届时,科视将提供耐用的高性能科视Christie CP2230 DLP 数字电影机,用于在上海大剧院内放映开幕和闭幕影片。此外,来自全球的共15部影片将角逐本年度的金爵奖,科视Christie CP2215 DLP 数字电影机也在该奖项“最佳影片”的评选环节播出各部提名作品。

科视Christie亚太区影院销售副总裁余林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连续第 11 年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独家电影放映合作伙伴。上海国际电影节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影节之一,而此次合作再度证明科视与电影节的稳固伙伴关系。多年来,我们的 Solaria™ 系列电影机将电影制作人的思想完整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赢得了合作伙伴的充分信任,今年仍然如此。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银幕呈现动人的画面,让电影爱好者在电影节期间享受称心满意的观影盛宴。”

科视Christie的影院放映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全球众多电影节的银幕,并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收获了广泛赞誉。除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科视还荣幸地与诸多著名的国际电影节开展合作,例如戛纳电影节、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通过无与伦比的放映技术将电影制作人的创意生动地呈现在银幕上,令广大观众如痴如醉。

科视Christie 在 CinemaS 展会上展出 RGB 纯激光电影机和 Vive Audio

在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合作的同时,科视Christie 还将参与 CinemaS 上海国际电影论坛暨展览会。该展会将于 6 月 19 日至 21 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科视 Christie CP4330-RGB 纯激光电影机

在 C001 号展位,与会者可以一睹科视 Christie CP4330-RGB 纯激光电影机的风采,它配备 CineLife 电子平台和科视Christie RealLaser™ 照明技术,具有紧凑的“一体化”外形,无需外部冷却,同时具有较低的拥有成本、出色的画面质量和长达 30000 多小时无需更换灯泡的运行寿命。

先进的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 影院音效解决方案与银幕上的视觉效果相辅相成。它拥有带式高音驱动技术带来的卓越音质、线性阵列扬声器设计带来的精准方位表现,以及强劲的 D 级扩音效果。若要精确地展现如今的数字化影院音频,它就是一款理想的解决方案。

其他展品包括科视Christie CP2320-RGB,这是一款 2K 分辨率、高帧率、20000 流明亮度的 RGB 纯激光电影机,具有出色的画面质量、运行寿命和总体成本。

作为第 22 届明星云集的盛会,2019上海国际电影节以一部中国电影的首映作为开幕:导演章家瑞的《穿越时空的呼唤》。参与金爵奖竞争的影片包括乌克兰裔德国导演 Carlos Morelli 的新片《生日》(Many Happy Returns),以及墨西哥演员 Gael Garcia Bernal 首次执导的《逃离小镇》(Chicuarotes),该影片在上个月的戛纳首次公映。

上海国际电影节创立于 1993 年,是巴黎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FIAPF)认证的中国唯一的竞赛性电影节。受中国电影行业飞速发展以及上海建设国际文化之都影响,电影节的主题包括奖项、市场、论坛和电影展映,旨在打造一个国际化平台,推动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