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与赵登禹学校小学部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7月09日 09: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5日,希沃“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签约仪式在北京市赵登禹学校小学部进行。

此次签约,希沃将基于信息化应用工具,通过信息化课程开发、教研教学交流、智慧课堂打造等方式,为北京市赵登禹学校小学部的教与学提供数据与成长服务。学校将加大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研究力度,收集反馈产品在一线的使用情况,帮助深化产品应用、升级,助力希沃打造“实用、易用”的工具。


校领导出席仪式,并表示:“听闻了这几年希沃一直在做的事情,深感你们(希沃)是一家有情怀的教育科技公司。希望双方以签约为起点,深入推进校企合作领域,切实加大合作力度,希望希沃联手我校加大对教师教学应用、校园智慧课堂管理的投入,通过信息化课程开发、教研教学交流、智慧课堂打造等方式,掀起‘课堂革命’,带动和影响一批教师,共同促进教与学的协同发展,开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的美好局面。”


北京办销售总监表示:“2019年是进入教育信息化建设十年规划的第九个年头,希沃也专注信息化教育近十年了,产品布局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而不断创新升级,但始终不变的是希沃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去研发、设计产品。希沃研发团队坚持深入一线去了解当前教学存在的不足,去了解传统教学的痛点难点,去听学生对现代化课堂的期盼”。

希沃深耕教育多年,在技术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在智慧教育领域有广泛的实践基础。目前,希沃已助力近百所示范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助力一大批教师在教学教研创新、全国大赛中取得骄人成果。


“智慧校园应用示范校”签约仪式

教育的本质意味着:一棵树摇动一棵树,一朵云推动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希沃愿与北京市赵登禹学校小学部乃至更多的智慧教育应用示范校共同孕育出一片希望的沃土,灌溉出一片树林。期望树苗长成参天大树,成为教育信息化的中流砥柱。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