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上半年净利预降77.85~93.67%

2019年07月12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联建光电7月12日发布业绩预告显示,预估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万元~3,500万元,较上年同比下降77.85%~93.67%,业绩亏损继续扩大。


联建光电表示,上半年业绩变化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1、2019年第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000万元,环比增长153%。报告期内,公司按照“适当战略收缩、聚焦主营业务、强化核心能力”的战略分步施政,其中LED显示屏制造业务稳步发展,通过产品更新及成本优化等各项措施,毛利率增长超过三个百分点。

2、报告期内,公司资金链得到进一步缓解,银行间信贷关系进一步稳固,保障了公司的正常运营,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扩展。

3、报告期内,公司对部分子公司进行了剥离处理,获得股权出售的资金流入,降低公司运营风险,聚焦主业,提高管理效率,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

4、预计本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人民币4,000万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