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比森成法国超极杯官方指定LED显示屏

2019年08月08日 10: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3日,新赛季法国职业联赛首场正式比赛——法国超极杯战火即将在深圳大运中心重燃,巴黎圣日耳曼与雷恩将在鹏城掀起一场足球狂欢,作为2019法国超极杯官方唯一指定LED显示屏,艾比森“屏”添激情氛围,将与球迷共享精彩足球盛宴。

8月3日,深圳将燥热起来。公认的未来球王内马尔、巨星姆巴佩、迪玛利亚、天才射手尼昂都在深圳。

2019新赛季五大联赛战火来袭,8月3日,法国职业联赛首场正式比赛——法国超极杯烽烟再起,不同于季前友谊赛的英超亚洲杯和国际冠军杯,这是一场“真刀真枪”的对决,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掀起新一轮的足球狂欢。


这项延续二十余年的重量级赛事,承载千万球迷期待。2018-2019赛季法甲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2018-2019赛季法国杯冠军雷恩将带来一场绿茵上的重量级比赛。

在雷恩让大巴黎错失法国杯五连冠之后,两支劲旅4个月内再续前缘,是雷恩逆袭上位还是大巴黎完美复仇赢得六连冠,终场哨前,悬念丛生。 最受关注的三位巨星莫过于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此次法国超级杯,内马尔因停赛无法出战,但在7月24日,大巴黎包括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在内的20多位球星就已经抵达深圳,在西乡体育场进行了“2019中国行”第一堂训练课,并热情与球迷互动。


金彭贝、卡瓦尼和姆巴佩、埃雷拉等球员走到场边与球迷互动,签名、合影有求必应,内马尔也走到观众席与球迷击掌。第二堂训练课也将于8月1日再次在西乡体育场进行。

另一备受关注的是雷恩头号球星天才射手尼昂,加上萨尔、本塞拜等强人,他们能否继续创造奇迹,带领雷恩延续黑马传说,值得拭目以待。另外,雷恩将于8月2日抵达深圳并在大运体育中心参加赛前训练。

足下论英雄,屏上展风采。作为2019法国超极杯官方唯一指定LED显示屏供应商,艾比森为比赛提供完整的LED显示屏体育解决方案。日前已经紧锣密鼓地为当天的比赛做准备,大运中心体育场上的围栏屏也已经安装完毕,现正全面测试中,以确保法国超级杯顺利举行。

艾比森LED围栏屏凭借出色的亮度、色彩、应用灵活性等优势让火药味十足的竞技比赛“屏”添更加激烈紧张的氛围,让球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彩的足球盛宴。

8月3日,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艾比森与球迷共同目睹这场巅峰对决,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0年稳居行业第一。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