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信智能会议整体解决方案登陆PALM展

2019年08月12日 16: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期三天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9)于8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囊括了国际演艺设备行业的高新科技和产品,包括专业音响、专业灯光、舞台机械、会议系统、音视频系统等领域的设备与器材等,是中外演艺设备技术行业产品与科技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在展示新锐技术和产品的同时,也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成为演艺设备行业独树一帜的专业权威性展会。

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馆4-4106展位,带来其智能会议整体解决方案及无线会讨系统、有线会讨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红外同传系统、集中控制系统、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智慧人大解决方案等内容,及京堂会议系统、代理产品BOSE专业音箱、televic会议系统,超过十余项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带来完美的会议体验。

飞利信

飞利信展台

历经多年的稳健发展,飞利信于201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以智能会议系统第一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287)近年来,公司紧跟国家政策,结合自身视听控成熟的核心技术实力与丰富的案例实践经验,并通过企业并购进军智慧城市、大数据等新领域。目前,飞利信已构建起完整的战略布局,并形成智慧城市、智能会议、大数据和互联网教育四大业务版块,为客户提供相对应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