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优仔学院第一届核心渠道峰会召开

2019年08月14日 10: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期,与希沃班级优化大师(下称“班优”)深度合作的9位内容机构代表走进了希沃总部,对当前优仔学院的知识付费业务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希沃

此次交流会议,通过企业介绍、数据分析复盘和行业话题互动等环节,让合作伙伴深入了解当前业务的同时,也为双方理清了下半年知识服务市场共赢发展的新思路。

会议伊始,希沃教务事业部总经理郭潇为到访的合作伙伴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的阶段,以及希沃产业链条在知识付费服务所具备的独特优势。

郭潇提到,教育是慢产业,只有切实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才能建立起用户对品牌的信任。相较于其它平台,班级优化大师的特色在于:成熟的产品矩阵、稳定增长的私域流量以及独特的商业模式。也正基于此,班优才能为优质的内容机构充分赋能。


在合作伙伴深度体验了希沃的产品后,班优团队成员也就线上教育业务成立一年来的价值数据做了系统的复盘与总结。班优团队表示,将继续通过数据与技术,去帮助每一位内容产出方,更加精准、高效地服务平台百万家长。


“对于线上教育从业者而言,若想打造个人品牌,不如先找到一个好的合作平台。”常春藤英语教研总监吴纪维表示,班级优化大师真正让其输出的知识产生了价值。比如,对于偏远地区的孩子来说,只需通过最简便的线上学习方式,就能享受一线城市的英语教学资源。


专注于家庭教育事业接近十年的王玟老师提到,若想产出优质的课程内容,绝对离不开反复的更新与迭代。


王玟说:“我很庆幸有班级优化大师这样的队友,能够一起用匠心精神去给孩子们传递知识。”取势、明道、优术、内观四个名词,是知识服务者们持续提升的内在驱动力。



在会议的最后环节,班优团队对这些在在线教育领域做出了卓越贡献的合作方进行了奖项表彰,以肯定其当前取得的成绩。在未来,班优仍会携手头部内容机构一起,持续赋能K12阶段的少儿教育。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