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任命A&L为马来西亚、新加坡经销商

2019年09月04日 14: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科视Christie®宣布任命 Acoustic & Lighting System(A&L)为其 3LCD 投影机和 Secure 系列大屏幕 LCD 面板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的经销商。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 A&L 拥有 9 个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实体经营场所,自 1994 年成立以来,已成长为专业音响、照明及配件解决方案分销领域的领军公司。该公司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和分布于四个国家/地区的 200 多名员工,完全有能力在分销市场上为科视Christie 的产品赢得一席之地。

 

“我们很高兴能与科视Christie 进行合作,该公司一直以优质创新视觉解决方案突破技术边界,在业内享有盛誉,” A&L 总经理杨文豪说道。“我们的团队意识到科视Christie 的 3LCD 激光投影机和大屏幕显示产品可为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的终端用户创造很高的价值。我们期待与科视Christie团队密切合作,建立长期且富有成效的业务关系。”

科视Christie亚太区商用事业部执行总监Michael Bosworth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与 A&L 公司建立合作关系,A&L 拥有 20 多年的丰富经验和良好声誉,是极其可靠的照明和音响设备品牌的经销商之一。任命A&L 为我们的 3LCD 激光投影机和大屏幕显示产品经销商凸显了我们对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泰国地区客户的郑重承诺。”

这一全新的强强联合,意味着科视Christie 的视觉解决方案与 A&L 的专业和专长(包括视听设备的维护、安装、设备测试、销售支持和售后服务)完美对接。A&L 将为用户提供科视Christie 功能强大且价格实惠的高性能 3LCD 投影解决方案,包括激光照明的 DS 系列和 APS 系列。在大屏幕显示产品方面,A&L 将主推科视Christie 高价值 Secure 系列 LCD 面板,该系列产品的尺寸从 55 英寸到 98 英寸不等,专用于政府、企业和军事等环境中的安全设施应用。该系列产品包括符合 TAA 标准、非射频的科视Christie SUHD551-L、SUHD651-L、SUHD751-P、SUHD861-P,以及即将面世的 98 英寸 LCD 面板。

 


关于 Acoustic & Lighting System 公司

作为专业音响、照明及配件解决方案分销市场家喻户晓的金字招牌,Acoustic & Lighting System(A&L)拥有 20 多年的丰富经验,是备受尊重的行业领导者。A&L 被誉为当今非常值得拥有的照明和影音设备品牌的极为可靠经销商之一。该公司拥有远大的发展目标和精准的市场定位,不断巩固和扩大其作为东南亚地区主要参与者的市场份额。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作为世界上较早营销先进投影机和系统展示方案的企业,科视Christie 多次树立行业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视觉技术公司。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 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