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洲明科技与巴可电子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9月11日 12: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洺锋先生于2019年9月9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公司的45,892,94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截至2019年9月9日剔除公司回购股份数量后总股本的5%)以9.16元/股的价格通过协议转让给巴可伟视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可电子”)。


关于巴可

巴可电子于2003年在香港注册成立公司,系BarcoNV(“巴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巴可有限公司成立于1934年,1986年在布鲁塞尔泛欧交易所上市。目前巴可有限公司已形成娱乐、企事业和医疗三大业务板块,其业务范围遍布美洲、亚太、欧洲和中东。2018年,巴可有限公司实现了10.29亿欧元的销售。

优势互补,深度合作

巴可有限公司在图像、视频处理及LED整体解决方案等方面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洲明将借助巴可有限公司在解决方案、图像处理、全球销售网络等方面的优势,使公司在控制室市场、AR/VR市场、医疗市场、电影市场等专业LED显示屏领域实现快速发展;同时,巴可有限公司也将借助洲明科技在产品体系、智能制造、小间距技术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增强其全球竞争力。

共同布局全球影院市场

双方将在LED显示屏领域形成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尤其针对电影屏市场,据了解,巴可有限公司在全球的电影院投影设备的市场份额高达50%以上。巴可有限公司和洲明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尽早完成符合DCI认证标准的影院LED显示解决方案的联合开发及推广,为影院显示领域的爆发做好技术和市场储备。

洲明与巴可电子的战略合作是洲明全球战略的重要一步,通过双方合作,有利于进一步优化洲明股权结构,深入推进洲明在全球的业务布局,加快洲明在LED显示行业的纵向整合和产业规模的横向拓展,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